close
原先想自己佈置婚禮現場的, 但是礙於只有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分身乏術
所以跟老公商量之下, 決定去找外面的廠商來佈置

因為沒有經驗, 所以不例外的去非常婚禮論壇尋求資訊
先在透過email詢問, 再跟聯絡人見面商量預算事宜

找了第一間 (位於信義區), 是一個香港人開的店
如果我有中樂透, 一定請他們幫忙設計, 因為價格真的有點嚇到初次接觸的我
但是我相信, 給他們設計一定會非常的獨特 (因為都是用錢砸出來的)


後來也是透過非常婚禮論壇, 找到了最後幫我布置的廠商
 
[夢想家經典藝術設計]

因為非常忙碌的準備婚禮大小事情, 婚禮佈置基本上就溝通了一次
提出我要的感覺與顏色, 並且告知預算
其他就交給設計師去處理


這是最後設計師提供確認的最終設計圖
期待晚宴當天可以看到滿意的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