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般人都會先聽壞消息吧~

因為先知道壞的再知道好的,心情上會比只聽到壞的好一點點,因為會被好消息給提升

但是先知道好的再知道壞的,就會把好的心情給往下降了

所以我就先說我的壞消息


壞消息是, 我覺得我有點小小的感冒症狀

應該沒什麼大不小了, 不過要趕緊吃藥多喝水休息~不然要是遇上了"豬" 就不太好囉!!!

好消息是, 昨天老闆娘說下個月要漲我薪水了!!!

害我開心的想花錢~不過不會亂買啦~想要買相機而已~

因為現在這台壞得差不多囉~~螢幕還要搖一搖才會顯示出來哩~~哈哈!!


所以我要來好好研究一下了~

誰有好的推薦阿~~~跟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