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同學說可以拿到免費的棒球賽門票

我本來興趣缺缺,因為今天天氣陰雨綿綿,又說下午會有雷陣雨

而且又沒有小王可以看,所以沒有很想去

加上上次花了$25去看,座在最高的第四層樓,一點都沒有臨場感,所以沒太大興趣!!



但是,後來聽說門票是價值超過$300的票,而且又不用錢

所以就不去白不去

沒想到這一去真是無比的超值阿~~






不虧是$300以上的票價,除了位於第一層樓之外,還可以算是在天使隊的後方,

椅子是有軟墊的沙發椅,還有每一區專屬的waiter可以到位子上送餐點,

不但是這樣,還超有臨場感的,因為連球進捕手手套的聲音還有裁判喊好球壞球都聽得到耶~~

真的是有錢人的享受阿~~~~


而且,這場比賽超精彩的,

從洋基一開始的領先,變成後來的急速落後,又在第九局追平,到最後一分領先獲得勝利

真的是會讓心情上上下下的跟著變化阿~


洋基隊長:Derek Jeter


日本球員:松井秀喜


不過,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小王.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好康可以拿,清清楚楚的看跟手掌一般大的小王,而不是跟米粒一般大的小王~~~~哈哈!!!


還有還有,當然不能再錯過紀念品囉~~

所以跟朋友買了

棒球帽冰淇淋: $6


洋基冰啤酒: $10 (只有啤酒才有這個杯子可以拿,so......)


下方這張的重點不是我,請注意我身後那個穿服務生衣服的帥哥

哈哈~~他可以算是我們這區的waiter

本來想給他服務的,但是怕小費要給很多,所以作罷!遠遠的偷看就好~~



洋基隊的休息區




最後,我也不免俗在Gift Shop買了一頂洋基的帽子

除了是我愛的PINK之外,還有Bling! Bling!的Rhinestone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