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的小鳳昨天打給我說婚紗相本製作完畢
可以去門市取貨了
或者可以幫我安排宅配到家裡

想想
老公不在, 下班自己去拿應該提不回家
所以請小鳳寄到家裡

這個決定真的是做得太對了
因為我光從一樓管理員那拿到家裡就累得半死

因為它真的超級重的



說真的, 我不曉得怎麼會有小本的
早知道就拿來換組數用

兩本婚紗相本 (一大一小)



這算是超級精裝版
光是壓克力加工過的封面就已經重量不輕了




更何況我們((不小心))又買了太多組照片

婚紗公司一拍就是五.六百張
如果加上要美編, 只能挑選三十張左右, 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PS: 真的不能失心瘋, 應該帶理智且非常果決的人去挑照片
或者說, 如果可以, 新人應該不要出面




整個走質感風, 居然還有防塵套



除了兩本婚紗相本之外, 還有迷你的娘家本與十吋相框



很多人常會不要娘家本, 拿去換組數
但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小小一本, 又做得特別有質感
還蠻適合經常拿出來觀賞一下的



內容不像大本的婚紗相本有美編編排
走的是簡單明瞭的路線 (單頁單張)



個人覺得這張放於十吋相框的婚紗照選得真好
很復古也很經典

只不過我倆雙方的家裡都沒有地方可以擺放
只能先暫放儲藏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