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ㄧ風堂
地址:65 Fourth Ave. New York (Between E 9th St. and E 10th St.)
ㄧ風堂。IPPUDO NY

推薦指數:★★★★★

A同學一直推薦這家拉麵
說這家拉麵比Ramen Setagaya 鹽拉麵好吃,不過價格貴了一點
而且今天運氣很好~因為A跟I同學說這家店常常要排隊
上次他們來吃排了一個小時
這次大概只等位等了5分鐘吧~~~(LUCKY!!!)
而且我上網查了一下,"一風堂"好像在日本被票選為所有拉麵店的NO.1耶~~
所以非去嚐嚐看不可!!!!


一進去店裡面是個小小的吧台
牆上掛滿了拉麵碗
吧台的桌面下是麵條喔~~好特別喔!!!


很幸運的坐到了一間很像小包廂感覺的位子~讚!!
而且服務生好帥阿!!! 很有我當年喜愛的傑尼斯風味~
大家一直慫恿我跟他照相,但是我是有色無膽啦~~~
只偷偷的想要跟他合照,但是沒有執行~~下次有機會再說~~~~

這是IPPUDO ODEN,本來以為是烏龍麵之類的
想說大家一人吃一碗拉麵可能不會覺得飽
所以點了這個要share的,但是沒想到這麼小一份,而且也不是烏龍麵
不過那個湯頭~~我的天阿!! 超讚的~~~牛肉也超嫩的~~~好吃!!!!


這個是"赤拉麵",就是辣味的拉麵~但沒有很辣!!


這個是"白拉麵",應該就是大骨熬的濃郁湯頭吧~~好好喝喔~~


這個是I同學點的,我有點忘了是什麼東西
不過應該是加了點醬油的拉麵吧?!


吃完之後,有點小小的意猶未盡
所以想說吃吃看他們的甜點
因為想說日本人不是都很愛做甜點,而且很好吃嘛~
所以跟帥帥服務生要了MENU
結果送來了這本超迷你的菜單~好可愛喔!!!


因為不是很便宜啦~所以點了兩個share囉!!
當然要吃抹茶口味的才有日本風啦~~
忘了是什麼~~不過好精緻的甜點也都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