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部門聚餐,但其實也算是離別的一餐!

因為可愛的雅芬科長居然比我早離職,

不過聽說是跳槽啦!但不管怎麼說,就是會覺得有點不捨,

而我也算是主角之一啦~

因為時間過的真快,我在那也做了半年了!

原本可以再續約下去,但想想,這種沒有福利,沒有保障的工作,不做也罷!

雖然同事們都不錯,但是想到自己只是個約聘,沒有別人的福利,

就會覺得沒什麼好留念的~

因為要多為自己想,別老是遷就他人,

要對自己好一點,而不是老在乎別人的感受,

所以,我選擇離開!

一方面,還是希望可以出國唸書,

另一方面,如果未能實現這個夢想的話,我也該找個正值得工作了~

只少,做的是自己的事情,而不是老是在幫別人做事,擦別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