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想在可艾把訂婚結婚的喜帖一起購買
這樣張數比較多, 比較可以有優惠價格

但文定喜帖已經用掉了我最喜歡的喜帖款式
所以最後結婚喜帖我選了這家位於台中的店家
 [家有囍事]
http://shop.aen.com.tw/

雖然他們在台中, 但只透過email就可以跟他們討論 (這樣比較敢發問當奧客 )
他們的服務讓我感覺很值得, 因為不但快速, 而且價格也比較好些

前前後後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就拿到我的喜帖啦!!!
(可能是文定喜帖我太早訂了, 所以感覺時間拖很長)



想說才150張喜帖而已, 怎麼會這麼大一箱
原來放了不少泡棉.隔板防壓



而且還貼心地將每包的數量寫在上面
這樣不但可以很清楚地點貨, 也很方便分家



這次也是選擇比較西式的款式, 也應家長的要求選擇了紅色的喜帖
重要的是, 有我一直想要的蝴蝶結

原先是緞帶+愛心鑽的款式, 但我怕量一大, 那愛心鑽的品質很容易會有落差
所以經過商量之後, 我請商家幫我改成純緞帶就好, 然後綁上蝴蝶結

▼ORIGINAL SAMPLE



信封也還是選用金色的, 外加燙金的字體

另外
公婆也要求須附上回函, 以便統計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