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介紹這次拍照的相關人員

門市:小鳳
攝影師:阿堯,助理:小芳
造型師:Can,外景造型師:蕾蕾


今天外拍其實決定的很突然
因為上週拍照時天氣不好, 加上老公之後又要回大陸工作
怕之後的檔期不好橋

剛好攝影師今天有空, 而且天氣超好的, 出太陽的大晴天
所以即使昨天文定再累也要抓緊時間

也是一大早八點就到工作室
而今天的造型師是JULIA的王牌 CAN

趁新娘更換衣服, 老公先來修修臉



今天外拍有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按照攝影師的指示, 小姐帶我去隔壁更換外景白紗

這地板上的燈光很讚喔~
上次看到有人在這試穿白紗, 地上的燈光會把禮服照的閃閃發光



這套白紗走的是輕便路線
因為要穿著在外頭走來走去的, 所以當初小鳳貼心地介紹這件裙襬像棉花糖的白紗
上面則是蕾絲+手工的水鑽與珍珠
而且事業線的地方還是簍空的說

PS: 穿著美美白紗搭配包租婆髮型真是好笑



Can詢問我喜歡怎樣類型的髮型
但我實在不太有想法, 即使看了Can提供的造型寶典



最後, 還是那句老話, 交給JULIA的專業了



至於外拍的路線
我們只說出希望往淡水走, 其他的就交給阿堯老大安排了

先到北投的某個小瀑布, 又到很不起眼的芒草群



很快的中午時間到了
因為下午要往淡水拍攝, 原本想去「黑店」吃排骨飯
但是沒有停車位

於是阿堯提議去吃「讚讚牛肉麵」
因為馬路很大條, 路邊停車很方便

原本以為穿著白紗吃麵很詭異
但來淡水拍照的新人應該很多, 可能店家常出現穿禮服的人
所以好像見怪不怪了



飽餐一頓之後, 阿堯帶我們來到淡水忠烈祠
只知道大直北安路那有忠烈祠, 不曉得淡水也有
真是太神奇了

兩人在討論光與景的調配



於是老公趁機在旁邊幫我偷拍
只是不知道為何我笑的這麼開心了 XD



之後我們來到公廁更換衣服
果真是專業, 原以為在外面換衣服很麻煩的
而且好險公廁還挺乾淨的
(我最怕外頭公廁髒兮兮了)

也好險我們早來一步, 之後來了好幾位新娘也來更衣換造型

不虧是專業, 兩三下就編出看似很複雜的髮型



在等老公補妝時, 我居然被蚊子咬了這一個大包
(好險婚紗照可以修片)



等待阿堯老大選場景構思的大家



之後我們一行人又來到了淡水河邊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到處都是新人在拍照
也因為如此, 到處都要稍等一會



只要有空檔, 蕾蕾都會幫我補補妝, 尤其是幫假睫毛補膠



阿堯要老公換件上衣的同時
老公想換點造型, 索性跟蕾蕾借了裝飾的大眼鏡

很有一種說不出像誰的FU~



最後一站來到漁人碼頭
在淡江大學念了四年的我, 還真的沒有來過 (被大家笑死)

原本想拍點浪漫的海景
向大家一樣來點蠟燭.花瓣.仙女棒什麼的

但是阿堯老大堅持不搞這些, 他說這不是他的風格



此時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終於可以收工

於是大家開心地合影留念

新娘版本



新郎版本



從淡水出來時, 經過一小段的堵車之後
回到了中山北路上的門市

而我最後也終於有機會跟小鳳拍到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