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
文定午宴.蓮田飯店

婚攝:可艾攝影師 Aven
新秘:婕妤
會場主持人:蓮田飯店 Iris


因為文定宴客在中午時段, 今天一早六點多就開始準備梳妝打扮
  婕妤一早就到家裡幫我大致化好妝髮  
其他的就到會場再加工了

只不過穿的很休閒卻有著大濃妝的我
感覺超像演唱歌仔戲的戲班

PS: 我想我應該可以是當家花旦吧~



到了會場, 我真的沒有什麼機會拍照了
(通通交給攝影師了)

蓮田飯店服務很周到
我們要在會場舉行奉茶儀式, 所以就幫我們布置好場地

PS: 中間是我的王位, 只不過那紅色小板凳的用意有點不明白 



表妹幫我特別製作的新人Q版小圖
放置在每桌的桌牌上, 很具有獨特性吧!!!



蓮田飯店的新娘房很漂亮也很舒適
對一般的結婚會館來說, 算是精美的
所以就是衝著這點我才馬上下訂

只不過一進新娘房的我, 馬上就是更衣補妝
沒有時間捕抓新娘房的美 (抱歉囉!!!)



其實分享這張的原因, 是要秀這件禮服的重點
就是背後是綁緞帶式的

因為長輩要求奉茶要穿喜氣的顏色
不太適合大紅色的我, 最後選了這個金咖啡色的禮服

整件是蕾絲與手工繡珠
不但達到所謂的 "喜氣", 樣式也很有氣質, 大獲好評



接這就是奉茶儀式了
由我的舅媽 (媒人婆) 帶著我請男方家長們喝茶



之後就是交換戒指
此時我準備的戒枕就派上用場啦~



套住新郎



套住新娘



當初雙方家長講定, 為了省去傳統的大聘小聘
所以就用紅包取代一切



儀式完畢
趁賓客尚未入席之前, 趕緊先排拍個幾張我們準備的大頭貼機
(租於完美婚禮-婚宴大頭貼機公司)

此公司的服務很好, 還會將當天所有的照片放到網路上, 也會再附贈隨身碟給新人收藏

http://www.nicewed.com/fred&nellie/



之後就回新娘房等待我的好姊妹們來探房
所以準備了愛心包包掛勾作為我的探房禮

PS: 水果叉是遊戲的小禮物, 而高跟鞋開瓶器是給表妹們



▼遠東同事們



▼大學同學



在探房的同時, 會場的賓客也入入續續入場



準備進場前, 先來跟我心愛的結婚小熊對筆拍張照

(我已經交代好收禮金的親朋好友幫我看緊筆了 )



蓮田飯店準備的儀式 (名稱有點忘記了)
很特別也很浪漫的感覺



之後吃沒幾道菜, 就馬上去換下一套禮服了

(難怪新娘永遠是宴客上最餓的那一位)



這套很輕巧方便, 夢幻的水藍色, 很有迪士尼公主風
上身中間一排水鑽與抓皺效果, 其他就是素雅的水藍色

(此件也是我婚紗照外拍的禮服)



很快地到了送客時間
感謝大家的參與, 希望大家吃得開心也拿得開心囉~


▼高中同學



▼國中同學



最後這位就是幫我很多忙的婚顧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