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來自日本的Crystal Ball狗頭牌最近很火紅
雖然我不是太熟悉這個牌子, 但是對於屬狗的我似乎小有吸引力

首圖是剛結束的Family Mart集點活動
經過小努力的花費, 最後一共換回來六個, 只不過沒有換到我最想要的



不過話題拉回來 ((好像扯遠了))
去年底就看到SOGO強推這個Crystal Ball時尚行李箱的國泰世華聯名卡新戶刷卡禮

一整個走的是復古風格的登機箱造型
加上鮮豔可愛的喜氣桃紅色, 相當的搶眼

雖然以前不常逛SOGO, 但自從有了天母店之後, 去的機會變多了
於是我奮不顧身地去辦了聯名卡, 就是等待這天的到來

前前後後共花費了我四個多月
去年年底十二月辦卡, 一月消費, 二月審核, 三月通知, 四月取貨



就是一整個簡單明瞭的復古風, 而且整個做工都還算挺精緻的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只有兩個輪子, 無法做到360度的旋轉



當然行李箱的正中間要有招牌LOGO: Crystal Ball的狗頭啦~



也因為是復古風, 密碼鎖的部分也使用就復古的五金顏色
而密碼鎖的造型也偏向老舊格式



內部也是一樣簡單, 就是正正方方的一個收納空間, 沒有其他多餘的夾層



不過感覺這個行李箱有點中看不重用
我都還沒有開始使用, 怎麼旁邊就出現了小小的波浪狀

而且內還附上一張說明書
表示此復古行李箱為密集板及PU皮手工製造
故不建議託運及重壓, 以免刮傷及損壞

看來只適合做為國內旅遊使用了.......



希望老公休假回來的宜蘭行, 我可以將它派上用場
同時也希望它不會用一次就掛點了.......



((題外話))
去SOGO取貨的時候, 當下其實還有另一款的登機箱可以二選一 (小珊瑚綠的顏色)
其實那款比較有實用性, 也可能真的可以帶出國使用
但我當初就是為了Crystal Ball的行李箱而辦卡的, 我怎麼可以就這麼放棄它呢~
所以其實我很兩難, 但最後還是帶著Crystal Ball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