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Boulangerie Nogami 野上麵包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

電話: 02-2832-6308

推薦指數:★★★★★

今天跟老媽去免費修剪一下我那俐落的短髮
剛好旁邊就是野上師傅在台北新開的店面, 所以我就順道來觀顧一下

(沒戴眼鏡的我,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門在哪勒, 真是有夠冏)



看到琳瑯滿目的麵包, 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但我家的冰箱有滿滿的饅頭在等著我當早餐吃完
加上最近在減肥, 而且麵包這類的精緻加工食品應該要少吃
所以其實好一陣子沒有吃麵包了



店面的採光很好, 又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而且走著橘色&綠色系色的店面, 給人的感覺好清新舒適



旁邊的冰箱內只販售開水與鮮奶
鮮奶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是玻璃瓶裝太重了, 今天不適合購買



這些法式硬麵包與小巧可愛的卡努蕾(可麗露)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但是心裡想著是可怕的熱量表, 所以我的手卡了一下



收銀檯旁邊也販售著各式各樣口味的蜂蜜與果醬
還有不同的油醋, 其中義大利油醋讓我很心動, 但因為不知道怎麼使用, 所以下次再買吧~



旁邊這台載著小條法國麵包的腳踏車好可愛喔~感覺好鄉村喔!!!



雖然才早上九點多, 但剛開門就生意這麼好, 真的是不簡單 (今天還是平日的下雨天喔!!)



排隊結帳中, 來拍一下今天購買的麵包 (我已經很克制了)
兩個迷你拐杖、一個明太子法國麵包、兩個黃金球、一個拉姆納



後來發現店內有賣咖啡, 於是決定加點一杯無糖拿鐵來喝喝看



紙袋製作的小巧可愛, 而且也是感覺清新的綠色
真不虧是日本來的, 總是可以用包裝使人願意掏錢購買



怎麼裝袋之後的麵包看起來好像買了很多似的 (太多塑膠袋, 好有罪惡感)



咖啡的價格挺不可愛的, 但是喝起來咖啡味挺鮮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是心理作用)



回到家之後, 吃了一個黃金球, 就像是奶油餐包, 但是麵包表皮多了一層脆口且薄薄的糖衣
重點是不會太甜, 奶油也不多不少剛剛好

只是吃完之後也是好有罪惡感喔~
雖然只是小小一個餐包的size, 不知道熱量多少, 但我想應該也要200~300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