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身高已經挺高, 加上不太會穿高跟鞋
所以一直找不到很合適的新娘鞋

後來跟老公去逛了AS的鞋店
原先看中的是一雙金色漆皮, 上面有貼水鑽的鞋
而且重點是特價品

但偏偏我的尺寸都賣完了, 全省都沒貨了

後來小姐介紹這雙看似普通, 但後面卻有玄機的鞋



後面有小拉鍊 (是固定的)
不過這雙鞋感覺非常會咬腳

其實挺好看的, 但就是感覺不太夢幻
反而帶點龐克的感覺

(I'm not a rocker)



所以心裡還是一直在藉機會尋找更好的新娘鞋

今天下班自己跑去台北車站晃晃
想說去新光三越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鞋子

最後, 讓我看到這雙是JS的鞋
緞面香檳金的小高跟鞋, 前面有網狀的水鑽, 整體感覺非常的有氣質 (自我感覺良好)



雖然有點猶豫, 覺得自己鞋子好像不少
但是感覺它非常適合我的白紗與禮服

所以最後我還是下手把它給打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