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 我已經當了一年的人妻了
只不過這段日子跟單身好像沒太大差別

這一年真的是經歷了人生中的一大件事, 思考了許多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人生苦短, 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擁有的, 也要好好愛惜身邊愛你的家人與朋友


話題轉回來,  今天要來去遠東大飯店.香格里拉住一晚
因為去年這個時候在遠企宴客的配套方案有附贈免費的住宿劵一張 (讚!! )



大廳中間擺放著鮮豔的火鶴花, 不但漂亮又添加大廳的氣派感



結婚那天是房號1708, 而今天給的房間是1808 (剛好在樓上)



上回怎麼都沒發現這麼厲害的鑰匙, 因為不是一般熟知的卡式鑰匙



以為只會是應付一下提供最基本的房型免費一晚入住
沒想到給的居然是跟結婚當天一模一樣的雅仕套房 (Plaza Suite)

▼獨立會客室/起居室



飯店整體走的就是濃濃的東方味 (中國風), 連這個擺放水果的盤子也一樣
而唯一不同於結婚當天的是房間內的鮮花
結婚當天房間內處處可以看到粉色/紅色的玫瑰花, 而今天是白色/紫紅色的蘭花



這應該算是行政辦公區 (因為有傳真機、文具什麼的) 兼用餐區



在冰箱與電視中間有另外一個門可以進入臥房



這床跟枕頭真的好睡, 兩次入住都讓我倆睡到不想起床, 因為真的是太舒適了



真的是有夠大間的浴室, 但兩次都沒有時間好好享受這個浴缸來泡澡就是了 (可惜)



沐浴用品採用的是L'OCCITANE歐舒丹的商品



而且這次提供的比上次還大罐, 上次的是50ml, 這次則提供75ml的 (好大氣喔!! )



在浴室內仍然有貼心的小電視, 讓你在泡澡的時候不會無聊到睡著喔~



下面的景觀, 讓我回想起之前上班的日子, 希望可以快快回去上班賺錢去



房間內放置了很多的零食跟酒, 不過光一瓶evian依雲天然礦泉水就要NT$200
可想而知其他的東西應該非常地不便宜了 (純粹欣賞就好 )







這次入住才知道原來在43樓有游泳池, 於是特地上來一探究竟
發現游泳池有個非常美麗的名字, 叫做雲天池



也許是夏天的關係, 出電梯便看到這綠色的擺飾, 連沒穿泳衣的我們都感覺格外清爽舒適~



真應該要好好利用這個游泳池
如果真的有閒的話, 一天使用兩趟, 可以欣賞白天跟夜晚兩種截然不同的美景



整個是露天的耶~好讚喔!!!!



即使不游泳, 坐在旁邊看看書, 曬曬太陽, 感覺好像也很棒~
真是有錢人家的享受阿~~~



而旁邊還有開放式的觀景台, 可以看到最高大樓101
如果是跨年夜在這, 完全可以一目了然101大樓的煙火耶~
所以我猜想房間應該是超級無敵搶手的難訂



來一張假裝是貴婦悠閒賞景的照片吧~ (嘻嘻!!)



不過今天天氣一般般, 沒有艷陽高照, 卻有點微陰的感覺
所以拍照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的好



晚上跟老公同學吃飽飯後, 又再上來一次, 因為這次要看的是大台北的美麗夜景啦~

要到43樓游泳池, 要先搭電梯到42樓, 經過雲天芳泉SPA, 再轉搭另一台電梯



不過這個SPA中心是要收費的, 要價不太便宜, 真的要貴婦級耶~
不然還真想體驗看看 (沒有做過SPA的我 )



哇!!! 夜晚的101大樓還真的挺美麗了, 不過感覺上好像只有它獨自站在夜空裡
相較之下, 其他的大樓都矮了好幾節, 所以無法跟香港的百萬夜景相比



不過這也難怪每年的跨年101煙火秀都可以吸引這麼多人關注
但怕人潮擁擠的我, 卻每次都只有在電視或電腦前面欣賞而已, 真是沒有活力阿~



除了露天游泳池, 這才發現旁邊貌似按摩池耶~
而服務人員也告知, 這個游泳池雖然是露天的, 幾乎天天都會開放 (下小雨也會)
除非氣象台有大雨或者颱風特報才會停止使用



另外, 住房還有可以免費使用健身房跟溫拿
但是沒有要使用就不方便偷拍照, 加上溫拿好像只能圍浴巾那種, 所以就沒去使用了 (有點可惜我知道~)


隔天早上有附高級的buffet早餐 (位於六樓的遠東cafe)



提供中式、港式、西式、日式等各國風味的早餐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首先是水果、優格、麥片區, 切美美的水果與稠稠的麥片粥, 讓我看了食指大動



貼心提供mini size的各式各樣麵包與蛋糕
就是要讓我們這種麵包控可以多吃幾個不同的款式與口味

不過有心想要戒掉麵包甜食的我, 最後只吃了一個小貝果而已



上面那繽紛的馬卡龍只是純粹裝飾用, 害我一開始看到開心了一下
不過這樣色彩繽紛的擺飾還挺好看的就是了



這應該算是中港式合併, 有粥品配上清粥小菜, 也有一些叉燒酥等港式小點
但早餐這樣吃下來會太過rich, 所以我個人是沒有品嘗這區的食材



煎蛋區算是我最喜歡的早餐, 上次結婚入住飯店來享用早餐也吃了煎蛋

之前在美國唸書的時候還挺常做來吃, 但是回台灣之後, 老公做了兩次都做得有點小小失敗
於是歐姆蛋變成都要去外面吃早午餐餐廳才可以享用的到



在等在歐姆蛋的同時, 發現旁邊有海鮮撈麵
很想拿來品嘗看看, 但是礙於早餐這樣吃下去肚子會爆炸, 所以還是吃保守一點



放眼看去是飲料區, 但是咖啡是專門由服務人員來服侍的, 所以不需要自己動手取





飲料吧檯的最旁邊有新鮮鮮榨的蔬果汁



老公拿了一杯紅蘿蔔汁給我, 雖然不是太可口, 但為了健康我全喝下肚了
杯底都是紅蘿蔔的渣渣, 可見真的都是100%的新鮮蔬果汁, 真的應該要多喝幾杯補健康



中間簍空的空間可以往下看到遠企購物中心的賣場, 整體用餐空間很舒適喔~
(此時心中浮現我第一次來這餐廳吃中午buffet是剛進公司慶祝主管升官的時候)



以下是我跟老公拿的餐點照
分享一下吃了些什麼, 有圖為證就不多寫些什麼了





桌上有不同口味的小果醬 (CUTE~)





這碗是沒有添加任何味道的熱燕麥粥



這碗是有添加水果乾與堅果類的麥片冷粥



還好是免費贈送的早餐, 不然我們一定會為了回本多吃很多東西, 這樣就會變得很難受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