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貓下去咖啡館 Meowvelous Cafe
地址: 台北市徐州路38號
電話: 02-2322-2364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 5:30PM ~ 9:00 PM

推薦指數:★★★★★

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國中麻吉約吃飯 (大忙人剛好休假回台灣)
所以特地應大忙人要求訂到了貓下去咖啡館

只是前面有點小插曲, 因為我們都小小的不準時, 於是老闆把我們的位置先給別人
後來我們只好三個人擠兩人桌 (還好我的麻吉們很瘦 )



餐廳就位於寧靜學區中, 害我一開始還走錯方向 (附近沒有明顯路標的關係啦!!! )

一進餐廳, 店面比我預期的小許多, 怪不得不接受四人以上的訂位
只不過如果八人團體分兩個人去訂位, 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好像想太多了)



光看廚房所佔的比例, 幾乎是店面的一半, 我想這裡的料理應該真的如同口碑一般的好吃喔~



這開放式的廚房內居然就有五位廚師, 看來生意真的很好才會需要這多人手



準備要點菜了, 基本上菜單算是一目了然型的
加上我們又不喝酒, 又吃的不多的情況下, 所以挺好點菜的



於是最後我們決定三個人點兩個開胃菜與兩個主菜
不過菜單上的菜名一開始讓人挺摸不著頭緒, 因為菜名好長好白話
一度搞不清楚以為一道菜包含很多東西在內



西班牙風味煮大蛤蠣與花枝丸 (NT.270)

真的有西班牙海鮮風味, 而且蛤蠣與花枝丸還挺搭的
而且滿滿一盤的料, 算是挺實在的
再搭配上旁邊的麵包, 沾著醬汁一起吃, 挺特殊的風味 (好吃!!)



脆皮雞肉與蘿蔓沙拉總匯 (NT.260)

一開始覺得一盤沙拉要價260元是有點小貴, 但是雞肉真的料理的很脆皮也很多汁
而且上面的水煮蛋還有另外再煎煮一下, 整盤沙拉的配色讓人看的就食指大動, 還算值得啦!!!



此時, 服務人員端來三杯調酒贈送給我們, 因為說不好意思讓我們擠在這小桌子用餐
雖然是我們遲到, 但是店家還挺有誠意的, 開心開心~

只是身體剛要復原的我好像不太適合喝酒, 而大忙人也身體不適不太可以喝
所以我們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地接受了這調酒
最後我們三人很努力地盡量喝, 深怕老闆覺得我們不給面子



青醬牡蠣瓢瓜燉飯與辣炒帶皮花枝 (NT.380)

這道算是因為我個人很想吃燉飯而點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綿密的燉飯, 感覺有點介於粥品之間的感覺
雖然下面米飯看起來很湯湯水水, 但是口感是很扎實的, 而且上面的花枝調味的好好吃喔~



蘑菇奶油與炭烤小豬(後腿肉火腿)義大利麵 (NT.260)

我想我們應該是看到"炭烤小豬" (好可愛的名字) 而點的吧~
上面放了一顆生雞蛋蛋黃, 店家建議先攪拌均勻再食用

雖然沒有看到蘑菇, 但是攪拌後的口感還挺清爽的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少有奶味, 所以吃到後來還是會有油膩感



飽餐一頓之後, 本來要了甜點菜單想點個甜點當作ending
但是真的飽到吃不下, 不過意外發現菜單上的經典名言宿醉有助心靈沉澱
不經讓我們三人都噗滋的笑出來



謝謝兩位美女挪時間跟我出來吃飯~也託你們的福吃到了好料理
PS: 我就不把我自己放上去了, 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希望下次可以在一起吃飯, 甚至想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