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J.C House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2號1樓 (天母SOGO旁)
電話: 02-2834-8584

推薦指數:★★★★☆

今天跟衛理姊妹們聚餐, 為了屈就於我, 所以特地選在天母用餐
所以千挑萬挑, 選了風評還不錯的J.C House



每次去SOGO經過, 都覺得它們家的招牌好可愛
但一直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菜色,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看



店內的裝潢有點華麗中帶點溫馨的感覺



處處都可以看到一些店家的小用心, 像是這個電燈就很可愛



這個鍋子造型的時鐘超特別的, 還真是第一次看過 (它真的有在走喔~)



靠窗的電燈是星型的, 好有浪漫的氣氛喔!!



一來就像個觀光客一樣, 一直拍照一直拍照的, 接下來要來點餐啦~

本來想合點套餐的, 因為感覺分量很大
但是如果只點主餐加飲料的價格, 似乎不如點套餐來的划算
因為套餐只要另外加120元, 就有湯品、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真的很豐富喔!!!)
所以最後大家幾乎都有點套餐囉!!



今天的湯品除了玉米濃湯之外, 今日的主廚湯品是蔬菜清湯
正在努力恢復過去身材的我, 當然不猶豫的選擇今日湯品

喝起來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感覺很養生
一問之下, 據說那味道是添加了西洋芹與百里香 (好像是)



這個餐前麵包, 讓我超期待的是它的沾醬
感覺像是用橄欖油調出的莎莎醬, 沾著麵包超好吃~



應該只有洋蔥丁與番茄丁, 只是那個綠綠的不知道是什麼香料



沙拉的部分, 也是有兩種可以選擇: 火腿或者牛肉片
醬汁也是有兩種: 日式千島醬或者義式油醋

怕胖的女生都知道千島醬的威力, 所以大家都一致的選擇了油醋

不過還不能吃生食的我, 只好分享給別人吃了......



今天大家都第一次來店裡用餐, 所以大家都特地點選不一樣的餐點來嚐嚐口味

蒜味松阪豬
肉質很嫩, 但是感覺有一層油脂, 讓人吃多了感覺怕怕的.....



香煎豬排蟹肉捲佐紅酒番茄醬汁
就是豬肉捲內包著蟹肉、四季豆、甜椒、與畫龍點睛的九層塔



雞肉捲佐醬汁 (菜名有點忘了)
雞肉捲內包著四季豆、甜椒、與特殊的鹹鴨蛋



香煎魚排 (菜名有點忘了)
原本是圓鱈, 但店員告知當天沒有圓鱈, 改為石斑魚



不管是哪種餐點, 旁邊都附上的健康的南瓜等蔬菜, 不錯不錯!!!!

至於飲料, 我本人是真的超想點招牌咖啡來喝喝看
但是被大家給制止了, 於是補價差點了這杯新鮮現製的蜂蜜檸檬汁
一整個又酸又甜, 所以一直加水, 可說是超超大杯的~



最後的甜點是大家最期待的: 烤布蕾與冰淇淋

之前在google餐廳時, 就發現大家很推薦他們的烤布蕾
果真不負眾望, 大家一致認為烤布蕾超好吃的 (據說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喔~)
冰淇淋雖然相比之下普通了一點, 但是灑上的杏仁片與上面那顆夏威夷豆幫冰淇淋加分了不少喔~



好吃好吃!!! 下次我要帶家人來品嘗看看~~
希望下次我就可以自己吃沙拉 (一整個好想吃生菜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