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金色三麥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5F
電話: 02-2175-373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PM03:00-AM00:00 / 週六到週日 AM11:00-AM00:00
推薦指數:★★★★★

老公每次返台休假總有吃不完的飯局, 我當然也就跟著到處吃吃喝喝囉~
今天跟SUNY Oswego的同學聚餐, 約在一直很想吃吃看的金色三麥

對內湖不熟悉的我們, 為了方便於是搭了645公車到內湖, 也亂亂走的走到了美麗華
搭了電梯上到5樓, 但是就這樣進入餐廳, 只不過沒有人帶位也沒有看到正門口有點小詭異

黑漆漆的店面感覺很有中古世紀古堡的味道



其實什麼都很想吃吃看, 但是有A&I同學在就不用擔心, 吃過幾次的他們當然就成了美食推薦者囉~



凱薩沙拉 NT.250
在吃大魚大肉之前先來點輕食的沙拉來減少罪惡感
翠綠的蘿蔓心與小黃瓜讓人看了就好想吃喔~



西班牙海鮮燉飯(四人份) NT.780
了解我的人應該一看就知道這是我的菜 (是我想吃的啦~)
海鮮料算是挺多的, 飯中也有濃濃的海鮮味道, 正是我的最愛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NT.1180
這道菜還真的要人多才點得下去, 一來是份量夠大, 另一方面是價格偏高的些
不過內容算是相當豐富, 有店內的招牌的酥炸椒麻雞 (好吃!!!)
還有綜合香腸與德國豬腳, 而薯條也是有調味過後再去炸的, 所以也特別有味道



德式香腸比薩 NT.320
乍看還以為是烘蛋哩, 不過分量與其他兩道主菜相比, 的確算是小了些
所以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吃到, 所以無法評論就是了 (但是看起來挺可口的)



蜂蜜啤酒芒果冰沙 NT.180
本來應該要有蜂蜜啤酒的, 但是老公怕我不太適合酒精類的刺激性飲料
於是我們喝的是非酒精的純芒果冰沙, 只能說好大一杯喔~要快快喝不然會融化



這應該是酒吧台吧?! 用來裝到客人們點的啤酒 (感覺來這吃飯應該要來點啤酒才是)



結帳櫃檯旁邊也都用酒瓶酒桶做擺設, 感覺真的要來一杯才對 (放馬後炮)



店內的裝潢真的一點也不馬虎, 雖然裡面黑漆漆的, 但外圍卻設計的像長廊, 而且陽光打進來好漂亮喔~






吃完飯結完帳走出來才知道原來正門長這樣 (哈哈!! 下次我們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