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明洞館 (2館)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223巷40號之2
電話: 02-8772-3319
營業時間: 5:30PM ~ 12:00 AM

推薦指數:★★★★☆

今天陪老公跟高中同學聚聚, 先去信義威秀看了電影《The Avengers
之後續攤來到了明洞館2館享用韓國美食




似乎好一陣子沒有吃韓國料理了, 因為之前身體的狀況不太適合吃太辣的刺激性食物
基本上還是少吃, 但太久沒吃了, 所以破戒一下囉~(我愛泡菜啦!!! )



一打開菜單, 第一件事就是找看看有沒有보쌈 (Bossam) 這道料理
居然有耶~我超開心超想點的, 但是其他人好像沒太敢嘗試,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下次自己來試試

這也讓我倆想起以前住在Flushing時, 超愛吃Kyedong Chicken的보쌈與韓式炸雞的 (好懷念 )



這兩位(右邊)就是老公的高中麻吉, 也是我跟老公結婚時候的伴郎囉!!




到韓國餐廳最開心的就是吃小菜了, 總是樣式多又免費續盤
今天有黃豆芽、馬鈴薯泥、韓式辣蘿蔔、四季豆、辣黃瓜、花椰菜

不過後來要續盤的時候才吃到這間店的小菜是要收費的 (一盤要NT.50)
但後來小姐偷偷給我們續了兩盤 (真好!! )



老公同學之前去韓國玩, 非常推薦韓國的Hite啤酒
說這啤酒很好喝, 而且剛好店裡現在有促銷活動, 買三送一/一瓶一百, 於是就點來喝喝看

好在店裡有提供麥茶給我這種不喝酒的人喝, 可以說是去油解膩的好茶飲 (忘了拍照)



接下來就是今天點的菜, 因為是某人推薦的餐廳, 就交給某人作主囉~

豬五花肉 NT.260
看起來好像油滋滋的豬肉, 經過火烤把油逼出之後, 在跟生菜等配料加著吃
完全不會覺得肥也不覺得油膩難入口, 好喜歡這種生菜包肉一起入口的滋味, 真是人間美味~



附上的蔥絲, 看起來很紅但是不會很辣, 而且搭配著生菜與烤肉一起吃, 真是絕配!!



烤肉沾醬: 左邊是店家特製的芝麻+香油+鹽, 右邊就是韓式的甜辣醬

將烤過之後的豬肉沾點左邊的醬料, 感覺多了點芝麻香油的香氣, 不過不能沾太多會過鹹就是了



海鮮煎餅 NT.280
煎餅的海鮮內餡也算是很紮實, 不會讓人感覺麵粉太多
但是比較起來, 我個人還是難忘懷南大門」那超厚實的海鮮煎餅



宮廷元寶 NT.150
這個元寶算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韓國菜, 還算挺特別的
只是說穿了, 它就像是泡菜水餃拿去炸的感覺, 只不過外型像個元寶很討喜



韓式炒麵 NT.180
這黑不隆咚的麵, 好像就是韓國傳統的炸醬麵
看起來黑黑的不太有賣相, 不過口味還不錯,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韓式泡麵 NT.140
這個就普通啦~因為就像自己泡的辛拉麵
但也不能怪人家, 因為菜名都誠實的跟你說是韓式泡麵了



只是如果要吃這個, 還不如吃部隊鍋, 或者要跟店家要一片cheese鋪在上面還比較過癮



韓式豬排 NT.280
其實有點忘了這個是什麼, 但是因為記得當中有人不吃牛肉, 所以我想它應該就是豬肉了
說真的, 我也有點忘了它的口感口味是如何, 但應該就是烤肉的滋味吧!!



石鍋豆腐湯 NT.150
跟韓式泡麵那一鍋相比, 豆腐鍋當然料餡豐富許多 (那鍋泡麵真的就只有麵條), 而湯頭也多了海鮮的鮮味好喝許多



炒高麗菜 (價位不詳)
因為某某同學比較偏向素食主義, 吃吃喝喝下來沒有吃到青菜感覺不太舒服
所以最後跟小姐加點了這份炒高麗菜, 但因為菜單上沒有, 不知道價位就是了
這道算是清炒高麗菜, 所以就是吃道鮮甜的菜味



辣炒年糕 NT. 260
最後上來的辣炒年糕, 我也不太記得口味如何了
因為當下已經吃飽了, 感覺不太出食物的美味, 而且最後這道菜幾乎2/3盤都打包回家就是了



店家的生意挺好的, 當天也吃得挺開心的
不過沒有吃到보쌈讓我有點耿耿於懷, 希望下次可以吃吃看, 才可以跟美國的보쌈比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