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1
結婚晚宴.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婚攝:秉嵩 / JULIA攝影師 阿堯
新秘:JULIA造型師 Sammi


準備進場



大人物登場
是我們敬愛的東哥 (終於見到本尊)



當我們在門外準備時, 場內播放著我精心製作的戀愛MV

(這個場地雖小, 但八角形的會場, 完全沒有梁柱遮擋, 超棒!!!!)



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感受的到我的用心



這是傳統的進場方式, 由爸爸牽女兒進場
原以為爸爸會害羞, 但是沒想到居然圓滿達成 (大心)



而老公將在紅毯半途攔截





由爸爸親手將女兒交給女婿
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此時等待雙方家長上台

(請注意看我的後腰際上有朵花喔~)





這張照片放上來的原因是攝影師太厲害
透過現場花卉的縫隙拍
所以有點綠葉的影子, 感覺好特別



雖然不是主婚人, 但是身為大老闆的東哥當然要上台跟大家說說話



東哥真的很幽默, 讓大家聽的都笑嘻嘻~



終於入席, 準備開動



這張超喜歡~因為大家都超完美~
謝謝爸媽從小到大的拉拔以及容忍我的壞脾氣



才上三道菜左右就準備要離席換衣服去了
所以新郎趁機跟高中麻吉們合照 (伴郎與婚攝)



第二套敬酒晚禮服是偏暗紅色A-Line
整件都是蕾絲與手工繡珠

原先覺得這件跟文定禮服太相近
但最後還是換成這件, 因為這才是我的菜 (超愛~)

髮型則是走比較浪漫的長捲髮, 紮個小小公主頭

感謝JULIA的超級團隊
讓我當個美美的新娘, 也有美美的照片可以回憶著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著父母感謝MV
進場方式走一般簡單風格



進場前播放著感謝父母的MV
所以準備了兩束鮮花獻給雙方父母

不過題外話, 散場居然花沒帶走, 而且被送到我們房裡
感人落淚的畫面沒上演 (失敗)



切蛋糕儀式時間到

原先都只是提供裝飾用的蛋糕 (不能吃的)
但在公公的強烈要求下, 飯店準備了一層可以吃得真蛋糕喔~

只是最後忘了分享, 整個蛋糕也原封不動地送到我們房間 (傻眼 )



抽捧花的時間到
不知道哪兩位會是今天的幸運兒



✿ 女孩們登場 ✿



✿ 男孩們登場 ✿



下一秒, 幸運的人出現

但我沒有作弊, 那條露出馬腳的緞帶到我手上就是這樣了
不是我特別留作記號的
而且緞帶是大家自己抽的, 不關我的事喔!!!



新郎捧花的幸運兒是伴郎
據說喜事好像也近了, 真是名副其實阿!!



進酒時間到
飯店很貼心的幫新人酒杯綁上玫瑰花
這樣好辨認是裝著蔓越莓汁的假酒

但是新郎還是難逃被灌酒的命運囉



進完酒之後又馬不停蹄地去更換送客禮服

第三套送客禮服是芥末黃小桃心領口的A-Line
因為是比較硬挺的布料, 所以送客就不用一直縮小腹啦!!

髮型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夢幻甜美編髮
(補上一張宴會後自拍照)



晚宴Delay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開始, 所以九點多就陸續有賓客要離席
於是很趕的換裝下樓去送客



穿著高跟鞋畫著大濃妝一整天了
真的好累人喔!!!!
(其實這張照片的上一個表情是閉眼休息等待電梯中)



真的累了的新郎
居然跟攝影師玩起模仿婚紗照POSE的橋段
(有點不蘇胡)



物超所值的婚禮佈置, 我超喜歡的
重點是海報還可以帶走喔!!!



飯店提供好吃的進口牛奶糖喜糖



繼文定的鬼臉四人組, 再累也要在結婚時來一張作ENDING~



謝謝大家前來參加
尤其是美國遠道而來的小斌 (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