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1 
結婚晚宴.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婚攝:秉嵩 / JULIA 攝影師 阿堯
新秘:JULIA 造型師 Sammi


離開家裡之後, 就直接來到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



頭紗一直蓋著其實很不方便
因為視線不是太好

房號1708
今天的新娘房與結婚新房



由伴郎伴娘們以及媒人婆舅媽陪伴之下
拜見未來的公公婆婆



終於可以掀起頭紗來了, 也感覺空氣更新鮮了!!!



今天大家都一早就起來打扮什麼的
所以早餐午餐都沒什麼吃

此時下午快四點鐘左右, 大家都小餓了
於是買了一堆三明治回來充飢



此時飯店也提供了新人們的餐前點心
怕新人當晚忙東忙西, 晚宴上沒有辦法好好享用餐點
而且又有可能被灌酒的可能 (要避免空腹)

有西式的三明治也有中式的炒飯
旁邊還有一盤水果跟一盒巧克力

真不虧是五星級飯店, 跟我文定的餐點比起來 (只有奶皇包)
真的是好豐富喔!!!!



看起來就很好睡的床, 等等要給小朋友滾床囉~



當我一直待在房內時
樓下的會場已經佈置完畢

感謝飯店提供了很多鮮花, 讓會場感覺更浪漫了



另外請廠商佈置的相本區跟拍照區也都大功告成




文定大受好評的賓客拍照機
當然在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也要出現



約莫傍晚快六點, JULIA的造型師跟攝影師抵達
趁大家去樓下彩排時, 趕緊幫我補裝換造型

將早上迎娶時那看起來比較甜美的造型改為澎頭紗加上小皇冠
因為個人覺得澎頭紗感覺比較有氣勢



趁空檔, 跟我們伴娘們合照先
一位是我高中的好朋友 (右)
一位是將來可能當我的嫂嫂 (中間)



彩排的大家, 但身為主角的我缺席了
看來等等只好見招拆招囉~

可愛的小花童們



伴娘伴郎們



今晚的宴客廳:怡東廳

當晚Lillian超配合也超乖的, 真是辛苦小小孩了
但是穿上小花童洋裝的她超開心的
所以女生真的都是天生愛漂亮的



晚上六點多, 賓客陸陸續續抵達



婚禮小物也都擺盤完成



新娘捧花也是當晚重要的主角之一
白色桔梗+白色乒乓菊的組合, 超級可愛的啦!!!!
真捨不得給人, 希望幸運者要好好照顧它



我精心挑選的簽名筆
但是忘了交代把我的小熊筆收好, 所以通通不翼而飛了 (哭哭~)



此時已經將近七點, 因為在等待重要賓客到場
而我們就趁機自己玩了一下拍照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