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是迎娶的好時辰
為了配合晚上的宴客時間, 最後選擇下午一點為迎娶吉時 

但這下苦了新娘子
因為早在去年底就跟JULIA的造型師Sammi約好今天早上七點梳畫
於是起了個大早, 搭老爸的便車化妝去

我也就這樣一直頂著新娘妝到中午 (甚至到晚上)

(我好喜歡側邊加上花朵的白紗造型)



小姪女Lillian好像很喜歡我的裙子
(大概是上面有很多珠珠讓她很想玩吧!!!)



當我在家準備與等待之際
老公的迎娶團隊也蓄勢待發的準備從淡水出發



▼迎娶團隊
隊長:新郎倌
隊友:過來人老哥當王牌、兩位高中麻吉當伴郎、另一高中麻吉當掌鏡人



良辰吉時已到
準備放炮出發迎娶新娘



抵達新娘子家



又再放一次炮
(一定要這樣囂張的詔告天下咱們家有喜事嘛~)



傳統習俗要小男童開車門迎接新郎倌
只是小朋友都長大了, 就由非屬馬的表弟登場
雙方都拿著水果,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有什麼大交易呢~



這對椅子是待會要拜別父母親用的
搭配這淡淡的顏色, 怎麼顯得格外lonely



▼甜茶也是結婚時必備的



終於, 將水果送到岳父岳母手中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迎娶新娘大作戰



第一關 『親親之我心』
猜新娘的唇印, 猜錯的話, 須與唇印主人來個擁抱或者安全之吻



其實老公第一個唇印就猜對了 (真是太厲害了!!!)
但是這樣就沒戲可唱了, 所以被大家惡搞
居然跟我哥哥來了個安全之吻, 真是辛苦二位了



第二關 『日日相思』
限時一分鐘, 用紅豆排出 "I LOVE U" 的字樣, 如未達成, 懲罰跳Sorry Sorry的舞蹈



其實也算是有達成任務
只是為了娛樂效果, 還是被要求跳舞.....



此時應準岳父大人的要求, 點唱Nobody之"韓國裁判沒眼睛"版本
大伙們便拿出手機查歌詞 (搶救中)



看的出來大家被逗得合不攏嘴
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加分題又出現
迎娶團隊要湊出兩個紅包給新娘

一個是象徵愛情久久久的999元
一個是象徵愛老婆一生一世的1314元

好險大家都有帶錢在身上, 不然根據新郎倌本人的說法是他沒帶



第三關 『十全十美』
限時一分鐘, 說出新娘的十大優點; 限時一分鐘, 說出新娘的十大喜好, 少一項須伏地挺身十下



這應該是放水題目, 因為只要隨便湊十點就好
反正大家應該不會這麼仔細確認

但是為了要整新郎, 最後還是被罰了十下



偷偷站在一旁的伴郎們被大家發現
怎麼可以讓伴郎在旁邊看好戲呢~



最後
請三選一, 猜猜哪一條紅線另一端是綁著新娘呢~



可惜, 運氣不佳的新郎都選錯, 只好罰親吻抽到的東西



最後 (真的是最後了)
宣示愛妻守則並且簽名蓋手印表示願意一輩子遵守



出來看到滿頭汗的老公, 我整個笑的可開心的哩~
因為迎娶闖關大成功!!!!!



此時是大家合照時間
而這張照片我超愛, 因為Lillian超級無敵可愛



離開家裡之前, 不免俗的要帶點金銀財寶在身上



與準老公來張合照
終於可以看到我那長長的裙擺了



在離開家裡之前, 準備要拜別父母



老爸要先幫我將頭紗蓋上並且別上髮夾



之後就要拜別父母的養育之恩

PS: 本來不想哭了, 怕哭花了臉
但是媒人婆舅媽居然先哭了, 搞得我也就跟著哭了出來



離開家裡, 準備上禮車前往遠企飯店.....



此時, 等待鞭炮就緒, 也等待時刻丟出我手中的扇子



NICE CATCH
剛剛好抓到我丟出扇子的那一刻

(看得我丟得很阿莎力吧!!!)



就這樣, 我被迎娶走了



要準備去飯店的新娘房拜見未來的公公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