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挑選結婚的白紗&禮服(兩套), 可以說是經歷了許多波折

四月去挑禮服的時候, 因為媽媽不在, 所以找了未來老公與哥哥&哥哥女友幫忙挑
原先想說年輕人的眼光應該比較OK, 但沒想到最後是挑選的衣服(包括白紗), 通通被我媽否決

就連我挑選完之後也都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這可能就表示我也不愛吧!)

所以三天後, 趕緊打電話給我的門市小姐, 拜託他讓我更換
因為原先挑的卡肩式白紗讓我看起來肩超寬的, 而紅色禮服感覺很俗氣

按照JULIA的規定, 更換禮服其實是需要錢的, 但在門市小姐的幫忙下, 我省了更換這兩件的錢

(心得分享: 千萬要對門市小姐好, 每次探望要記得帶伴手禮喔~~)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 另外一件禮服也在最後一刻被除名, 所以這回我得乖乖的付更換費用了


真的好險有換, 因為我超喜歡最後穿的那三件禮服, 而且拍照的效果超好的~~~大心 

因為拿到禮服當天忙著許許多多的小事
所以最後只先是先拍了我的白紗


將卡肩式改為此件桃心領白紗
上身為緞面材質, 加上手工縫製的水鑽與珠珠



裙子外層薄紗的正後方有小小的巧思
中間有一排水鑽抓皺著, 使其不會太單調



裙擺當然也要有水鑽跟珠子, 這樣才可以與上半身相輝映著
整件就是一整的bling bling的, 好喜歡喔!!!!!



至於另外兩件美美的晚禮服, 我會在晚宴的文章中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