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當天
傻傻的空著手去, 沒有上指甲油也沒去做指甲就去拍照了

文定午宴當天
好在新秘幫我上了一個很喜氣的玫瑰金色的指甲油, 不然我又要空著手去了

這才發現未上色的指甲拍照好像少了些什麼

所以結婚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一定要去做指甲

查了一下才發現現在已經不流行水晶指甲了
要做光療指甲, 因為比較保護指甲

這是我第一次去做指甲, 才發現原來愛美真的要有錢又有閒
因為看似簡單卻要花上3個小時的時間, 而且花了我兩張小朋友

但成果我很喜歡, 所以一生一次也算是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