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當日最重要的一個過程就是男方去女方家「迎娶」

為了迎娶, 我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因為迎娶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讓新郎闖關囉~

為了製作闖關卡
我可是到處搜尋題目, 也請家人幫忙出題, 就是希望可以為迎娶當天製造點歡樂
就在大家幫忙想題目之下, 我也靠我的巧手製作出關卡板了



一共有三個關卡

第一關 『親親之我心』
猜新娘的唇印, 猜錯的話, 須與唇印主人來個擁抱或者安全之吻


第二關 『日日相思』
限時一分鐘, 用紅豆排出 "I LOVE U" 的字樣, 如未達成, 懲罰跳Sorry Sorry的舞蹈


第三關 『十全十美』
限時一分鐘, 說出新娘的十大優點; 限時一分鐘, 說出新娘的十大喜好, 少一項須伏地挺身十下






這是要讓未來老公宣示用的
要他在眾人面前保證會遵守愛妻守則
並且要簽名與蓋手印





這是媽媽準備的
一把表示是好的, 一把表示是壞的

到時候上禮車之後, 要把壞的丟出車外, 表示壞習慣脾氣給丟掉
而好習慣與好脾氣要帶到婆家, 所以要留在身邊

PS: 好在手帕顏色不一樣, 不然我可能會丟錯, 那就不好了!!



其他就是到時候給親朋好友吃的喜糖, 要放在家裡添喜氣
還要準備黑糖紅棗茶 (甜茶) 給大家喝

還有好多細節, 就交給媒人婆與大人們去處理了
我要處理的事情也好多, 所以就不管這先傳統習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