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的景點太多、美食更是不少, 所以還要花很多時間介紹
但今天先把老哥家樓下的商店街介紹一下, 以及每周三都有的小型farmrs' market

其實店家不多, 好像只有四、五間左右
*Subway* 台灣也有美式三明治專賣店, 就不介紹了 (吃了一次) 



*CAFFE TERZETTO* 咖啡店



老哥跟嫂嫂說它們家的拿鐵好喝, 所以今天買來喝喝看



印象中這是裝咖啡豆的麻布袋
作為店內裝潢的一部分會讓人感覺他們家的咖啡很厲害



不過這邊的塗鴉與畫作整個很跳tone, 居然是搖滾龐克風



這就是據說好喝的拿鐵 (大杯) $3.35
濃濃的咖啡香與奶香, 還帶有一點點的鹹味
好喝是好喝, 但我還是想加一點點糖再喝, 因為我還沒習慣喝不甜的咖啡

後來還愛上他們家的scone, 不過買了兩次都馬上嗑掉忘了拍照



*PEASNT PIES* 甜派/鹹派專賣店



All Pies (Savory & Sweet) 一律 $3.15



這天因為剛跟老媽逛完街, 順道買回家試吃看看
所以就沒有再店面享受了
不然覺得店面很舒服悠閒的感覺 (果真是美國生活)



櫥窗內有各式各樣的派
鹹派外觀稍顯單調了些, 但甜派真的很誘人
怪不得Lillian可以自己嗑完一個甜派 (甜食控 )



一時也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 最後買了各兩個回家share試試口味
甜派: 草莓、藍莓
鹹派: 火腿、蛋 (有些忘了內餡是甚麼)

最後我都各享用了一小口, 好吃~但不太是我的菜!!



*PUBLICO* 墨西哥捲
可惜最後我不但沒吃到, 也沒有拍到照片 (遺憾~)



老媽最愛每周三的小型farmers' market
因為只要下樓就可以買到新鮮的蔬果 (不過價位當然會比較貴一些)



大約只有10~15的攤位不等
主要是販售蔬菜水果類, 但也有花卉跟麵包等等



在美國看到的菇類跟台灣常見的似乎很不一樣
在台灣賣場多半是杏鮑菇、鴻喜菇、香菇、金針菇、蘑菇之類的
美國光是蘑菇好像就有好幾種
其中那個我們自稱的巨大香菇真的好大朵



這些英文名稱真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我們主要是看價格囉~




青菜基本上不需要看名字都可以知道是什麼
不需要英文多好, 只要拿袋子裝你要的東西, 再給老闆秤重付錢就可以
所以老媽買的可開心的



這顏色豐富的青菜我是有看沒有懂
有沒有吃過我也不太知道, 畢竟下肚都是處理過的非原形了
不過看起來好新鮮就是了



販售這沾醬的是一個帥氣的短髮女生
本來我不想靠過去的, 因為不知道那些是什麼東西
但經過攤位時, 他手上拿了一個試吃品拿了很久, 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只想幫她接過手
沒想到她熱心地一直給我試吃幾乎所有的口味
害我最後不得已亂買了一盒回去 ($5.00)



一共跟老媽去採購了兩回
每次幾乎都花費大約$30~$40左右



蔬菜是不是看起來都很新鮮
而且那蘑菇真的很有水分, 吃起來非常脆口



部分水果是標榜有機的
而且這次來剛好是藍莓的季節, 可是卯起來狂吃, 畢竟台灣吃很不便宜



雖然價位比較貴一些, 但是對於沒有開車的人來說, 方便真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