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探親散心之名, 行購物遊玩之實』的美國舊金山之行終於來臨了

這是繼2010年4月離開紐約後的首次美國之旅
雖然我是正統台灣人, 但去美國的這天卻有點返鄉的感覺, 看來我太想念在美國的生活了

不管怎麼樣, 當我踏入桃園第二航廈出境處, 我整個就超興奮期待著接下來將近一個月的日子

再見了.台北101
(雖然是第一次發現你, 但你真的很美~)
 


上回來這裡是去年去香港的時候, 走的是另一邊登機處
所以第一次發現這邊的育嬰室是Pingu耶~
(好想進去瞧瞧喔!!)



太早到的我們只好在這躺椅稍作休息片刻



走在機場內看著免稅商店
內心總是蠢蠢欲動
但是怎麼可以在第一站就敗光光 (看緊自己的荷包 )



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會另一邊Hello Kitty的商店出現呢~
沒辦法, 這都是因為阿嬤太愛孫子了
因為距離登機的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走去另一邊幫Lillian獵物



粉嫩粉嫩的Kitty果真的是殺手級人物阿!
好在我的克制力算強
最後只買了一個附有Kitty包包的蛋捲禮盒



不過, 這粉嫩的硬殼登機箱真是讓我手癢
但價位實在不夠可愛, 所以只好拍照留作紀念



終於回到D6登機處
其實好想搭乘長榮或者華航的班機, 因為服務品質什麼的一定比美航好
但是機票價差居然一個人差了六.七千塊
為了在美國可以開心點消費, 只好先忍著點吧!!



好在旅行社阿姨幫我們換到比較前面的Economy Plus
雖然感受不到Plus的差別是甚麼, 但至少位子前面一些 (好像腳的空間有大一些些)

個人娛樂電視跟咱們台灣長榮航空比起來簡直是迷你版
好在等等會在日本轉機, 就會換一台大型的飛機 (祈禱)



日本機場的路線規劃的挺詳細 (讚!!)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重視包裝精美的日本食品, 叫人怎麼可能不買幾盒呢~




我們應該算是非常節制了
媽媽在桃園機場已經幫老哥買了四盒鳳梨酥 (當伴手禮用)
所以我們不敢買多, 以免最後通通進到自己肚子增肥



天啊!! 這班要從日本飛往舊金山距離較長的航班居然沒有個人娛樂電視
看來我們可以好好藉機調整時差, 好好給他狂睡一番



至於飛機上的餐點, 我就不詳細三餐都分享
因為真的有比較才知道長榮跟華航真的太好了

雖然後來長榮好像也沒有再提供熱麵包 (害我好想念長榮的餐包)
但是感覺UA就是差了一大截



最後快抵達舊金山之前, 我發現窗戶上居然有片片雪花
睡不著的我, 也看到那日出太陽緩緩升起的那一刻

當下有點感觸地體會到短暫事物的美好
所以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搭乘了將近14個小時 (包含日本轉機時間)
終於踏上美國的國土, 抵達了舊金山國際機場

接下來
我把過去一年的苦悶都忘掉, 好好享受這將近一個月的美好假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