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之所以會去舊金山遊玩主要是因為大哥跟嫂嫂落腳在這裡
簡單來說就是探親啦!!

老哥在加州州立大學的舊金山分校研究室工作
所以就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
畢竟跟自己在外面租房子比較, 學校提供的算是便宜又大碗

(這張UCSF好刺眼阿~是在嚇唬誰啊?!)



整體宿舍就像是個小型社區的感覺
還有一間專門處理大家信件包裹的Office, 這樣就不怕miss掉online shopping的包裹 (這是重點所在)



這個小廣場多半是家長溜小孩的地方
不過只有這棟樓有幾間店面
所以每到中午用餐時間, 附近的學生或者工作人士就會來此用餐



周末Lillian的戶外活動之一, 就是到樓下騎腳踏車
這可是她三歲的生日禮物
據說是需要充電的腳踏車, 但外觀又跟一般腳踏車沒兩樣 (不過重的要命)

在台灣小朋友騎車好像都不會戴安全帽, 但在美國的小朋友人手一頂就是了



不知道這麼多棟宿舍是怎麼分的
但是請注意, 有沒有照片中看到一戶有超大的落地窗, 旁邊是餐桌的樣子, 懂得享受的好野人



老哥家是最左邊這棟啦!!
這邊算是大樓的後門, 前門比較厲害
從停車場或者muni車站走過來這邊比較順路, 所以大家都半使用後門進出





忘了這天哥哥跟嫂嫂去忙什麼, 我們就帶Lillian騎車, 順便幫忙洗衣服

說到洗衣服, 這裡居然不是像我以前在東岸生活那樣需要使用Quarter
這邊可是要刷卡的, 有一張類似iCash的卡片, 隨時可以加值然後使用

更厲害的是, 可以透過學校所提供的網頁, 得知現在每台機器的使用剩餘時間
也就是不需要衣服扛下去才發現機器客滿 (是不是很厲害 )



來的這幾天剛好有社區捐贈活動, 剛好可以把我們帶來的舊行李箱給捐出去



根據不同的房型, 每層樓的房間數會不相同
但沒想到大哥家這層居然有12間房間 (後面還有另一半)



Oops!! 這樣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哥是住哪一房了



簡單的介紹一下好了
大哥租的是雙人房, 一進門右手邊超大間的浴室 (為保有隱私不提供照片) 
左手邊便是我喜歡的美式開放廚房
因為有美式大烤箱跟洗碗機, 而且水槽還有廚餘的攪拌機



廚房前面就是一個小客廳, 基本上就是Lillian的玩樂天地囉~



左右兩邊各有一間房間
我跟老媽一起來, 所以大間的房間就讓我們跟Lillian睡了
但我還是要打地鋪啦~ 



雖然空間比起在Albany的小了許多, 但是夠用就好啦~
我還挺喜歡這樣的格局

接下來的日子就打擾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