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介紹這次拍照的相關人員

門市:小鳳
攝影師:阿堯,助理:小芳
造型師:Sammi



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
, 祈禱著天氣可以放晴, 讓我順利完成婚紗照的拍攝
但天公不做美, 一早就下著毛毛細雨而且天氣陰陰的

一早約七點在JULIA的工作室
以為可能沒什麼人, 沒想到居然滿座耶~~(生意真好!!)



一坐定位, 就被先上了捲子, 好像包租婆
後來才知道這是新娘子變美麗之前的必備造型啦!!



因為天氣陰陰的, 所以先進行棚拍 (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大約上了一下底妝, 就去旁邊更換衣服
根據攝影師的指示, 將先拍攝晚禮服, 所以造型師按此服裝搭配造型

(因為第一次拍照, 之前沒有做足功課, 所以一切交給JULIA的專業了)



此套絲綢綠色的晚禮服走的是冷豔路線
本想來點反差的感覺, 沒想到本人還真不太適合
但總不能滿滿都是可愛甜美風, 所以有點反差也是好事

但說實話,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與整體造型
只是本人身材不夠好, 長的不夠漂亮, 所以撐不出這造型的美



這件衣服算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尺度了, 前深V且後挖背的
而我就是被這後背肩帶Bling Bling的珠寶給吸引, 所以後果就自己承擔囉~~



第一次這麼妖豔, 我自己都超不自在的
而且頭髮通通梳起來, 我的臉好像顯得更大了
當下整個比老公老了好幾歲的感覺



終於可以更換白紗了 (一整個輕鬆感湧上)

這套白紗我超愛, 長長的裙擺加上紗質的肩帶, 夢幻的公主風
而且胸前再來個粉色的小蝴蝶結, 小小的點綴著, 不搶眼但卻搭配得剛剛好



此時老公也在一旁補妝 (男生化妝補妝感覺好妙喔~)



這髮型真的超費工, 為了梳澎頭頂上的頭髮, 造型師噴了很多髮膠
而且前面看起來似乎有些單調, 但是後面卻暗藏玄機, 下方頭髮紮的好自然喔~我好愛!!!




~*女王般的皇冠當場*~



當初在I-PRIMO買婚戒時所提供的服務, 就是可以外借價值三千萬的皇冠拍攝婚紗照 (限棚拍)
本來以為趕不上的皇冠, 居然在I-PRIMO小姐貼心地趕搭計程車準時送達
讓我如願地當上公主, 整個超開心的!!!!!

造型師小心翼翼地幫我帶上, I-PRIMO小姐則在旁邊全程觀看 (以防損壞或掉包)



之後又換上復古的蕾絲滾邊頭紗, 整個感覺就又不太一樣
真的好復古好華麗的感覺喔~~~
從前面看以為頭紗很短, 沒想到後面看這麼長



一層一層漸進式地下來, 只能說好好看喔~~~~~我詞窮了



後來因為天空實在是太陰暗, 沒有光線, 攝影師不建議拍外景
但為了讓我們在這周末的文定午宴上可以有不單調的謝卡
於是申請到隔壁的大同大學拍攝幾張外景

而此時又換了一個更長的頭紗, 如此才可以拍出飄逸感
也在頭紗旁邊別上一朵大花, 還是一句話, 好好看喔!!!! 我好喜歡~~~



終於被我們捕抓到攝影師的真面目
頹廢的混搭風, 怪咖一枚啦!!!! (PS: 旁邊是被欺負的可憐小助理 ^^)



最後, 在大同大學完成了今日的拍攝
而外拍只好再約時間補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