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表妹的幫忙, 幫我畫了超級可愛的Q版娃娃
使我的文定喜宴增加了點獨特性

真的是高手, 簡單的話幾筆就可以感受的到本尊的樣貌


因應我的需求, 表妹幫我製作了喜餅小卡與Lucky Card
*Lucky Card: 是文定當天小遊戲所需要用到的小卡

貼心的表妹還設計成撲克牌的感覺, 而且是婚宴當天的日期, 真的好可愛喔!!!



最後, 為了要加強整體性, 我請表妹幫我追加製作同系列的桌布
用來製作文定當天要撥放的成長MV





只能說, 按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