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許久的喜帖終於經過幾次校稿後完成了
所以今天加快腳步下班, 就是想趕快回家看完成品


文定喜帖



簡單明瞭的新郎新娘在封面上, 加上珍珠粉的背景色
其實本來想用Tiffany藍, 但是被打槍, 爸媽說一點都不喜氣的顏色
不過這個粉色好粉嫩喔~~我喜歡!!!!!



不想用傳統紅通通的信封
所以我選用金色的信封, 加上燙金的字體



喜帖內文改用描圖紙, 這樣感覺更加唯美了
而上半部本來是可以放置婚紗照
但因為拍攝的太晚, 來不及拿到照片, 所以我改放了一首英文詩
(因為寫不出什麼厲害的字句, 只好拿別人寫好的應付一下了)



下半部也都是我自己寫的
因為當初可艾傳給我的初稿非常沒有誠意, 整個版面感覺很敷衍了事
於是我氣到自己上網查, 自己用PhotoImpact編排




喜糖盒



一直不知道要用什麼當婚禮小物
但媽媽很喜歡這個菱格紋的小包包喜糖盒
所以最後就一人一個小包包啦!!!!



於是家裡客廳變成了加工廠, 每個都是我們親手摺出來的喔~~



喜糖



喜糖盒裡除了放置郭元益送的喜糖之外
可艾所販售的新郎新娘喜糖也超可愛的, 所以忍不住買了一包



戒枕&簽名筆



後來為了交換戒指的時候可以有美美的戒枕可以入鏡頭
買了非常喜氣的紅色戒枕
而可艾的小熊新郎新娘簽名筆是我看了這多做得最漂亮最有質感的
雖然賣得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要好好收藏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