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PRIMO的小姐打電話來通知可以取貨了
我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剛好老哥要開車出門約會, 我搭了個便車去東區
當天因為下不小的雨, 小姐來貼心的幫我的紙袋穿衣服, 以免裡面的東西都濕掉
(真是有夠SWEET)



純白色 + 鮮豔的桃紅色 + 咖啡色
怎麼這麼可愛又這麼的喜氣阿 ((被沖婚頭了))



除了購買的婚戒 (附上鑽石證書), 還有I-PRIMO的禮物



禮物是一個玻璃的珠寶盒
雖然我比較想要的是對戒的戒枕, 但這個也超美超夢幻的啦~
只是我好像沒這麼多珠寶可以放進去  (等老公把它填滿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 婚戒登場 -

四十分的鑽石好像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大一些
而且旁邊還有一顆小小的鑽 (我好喜歡阿~~~)



戴起來的效果也粉好看, 你說是吧~

PS:只是很可惜它不是老公拿來求婚的鑽戒.......



而這就是鑽石的國際證書 (身分證啦!!!)
根據媽媽所說, 要買有證書的鑽石以後才有變賣的保障
但心裡OS: 人生中唯一的婚戒怎麼可能隨便變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