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玩就是要晚睡早起
於是今天起了個一大早八點多就準備出門去覓食



在沒有研究要吃什麼的情況下, 老公憑著之前的模糊記憶, 隱約記得附近有間著名的茶餐廳
於是我們在附近走走晃晃, 尋找著澳門茶餐廳」享用早餐

無意間發現香港果真是觀光大城市
各景點的指標都標示得很清楚, 對於自由行的觀光客來說真的是加分許多



走了幾個路口, 餐廳出現了 (好閃亮的招牌在呼喚我們)
據說這間店是澳門賭王的四姨太所開設, 融合了澳式、葡式、港式的菜色



雖然不需要排隊, 但是生意之好, 進去才發現每張桌子都坐滿滿的, 所以只好做大圓桌跟別人併桌了



算是簡單易懂的菜單, 只是光看字面多少會有點不解的我們, 花了一點時先研究點菜



最後點了以下豐盛的早餐

[套餐F] 牛油厚多士、火腿煎蛋及後切午餐肉公仔麵 港幣26元

原來午餐肉就是那種美式罐頭肉片, 說不上好吃也不難吃
不過這倒是讓我喜歡上了公仔麵, 看似清淡的湯頭卻十分好吃好喝



牛油厚多士就是厚片吐司抹上牛油, 還搭配了火腿片跟煎蛋
可以說是非常豐盛的一個套餐



不過來到香港怎麼可以不吃我愛的菠蘿油, 所以特別單點了一份來吃

菠蘿油是從菠蘿包 (就是咱們熟知的菠蘿麵包) 發展而來的食品, 是將菠蘿包橫向切開夾一塊厚切的牛油
最好的吃法是將新鮮出爐的菠蘿包夾上冰冷的牛油, 這樣牛油就會被菠蘿包的熱力影響而溶化在包身的中間位置
而食用時菠蘿油與菠蘿包不同之處是能夠吃出濃厚的牛油的香味



所以店家還特地在牛油下放了些碎冰塊, 以保持牛油的冰冷度



[套餐A] 澳門豬扒豬仔包配炒蛋 港幣26元

來澳門茶餐廳當然必點的就是澳門著名的美食 "豬扒包"
豬扒包是指一個塗上奶油的麵包(一般使用豬仔包) 中央夾著一塊豬排
而豬排通常是煎熟或油炸, 也有以水煮熟後再把表面煎香



套餐都會附上一杯咖啡或奶茶
當然一早要來提神一下, 所以跟老公都點了熱咖啡 (凍咖啡要另外加費)
用著金屬鋼杯裝的咖啡感覺顯得格外的復古, 而且咖啡味道很香醇夠味



在滿足口福之慾之後, 再次來到星光大道走走
在昨晚大致上看了夜景卻無法滿足之下, 今天特地再次拜訪來欣賞白天的美景



來到星光大道最有趣的就是找尋明星的手印了
看到熟悉的巨星可以說是格外得開心



當然也不免俗的要來個合掌 (人家會害羞啦 )



這張角度會不會抓得太剛好, 把我照得似乎真有些導演的風範 (不過演員姿色待加強 )



背後的高樓大廈真的好壯觀, 不過怎麼有點像是合成的感覺



這張模仿米妮最主要的原因是要秀我的求婚戒指之一
昨晚老公在維多利亞港的幻彩詠香江燈光下拿出了準備很久的自製大鑽石戒指與大紅花戒指跟我求婚

不過自製的大鑽石戒指一下就陣亡了



再來一張,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的POSE跟強調的東西吧~(哈哈!! 真是天才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