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Minado
地址: One Valley Road, Little Ferry, NJ, 07660
Minado

推薦指數:★★★☆☆

之前看到美食推薦網站有介紹過這家擁有三間連鎖店的Buffet
一直很想吃吃看, 因為看他的官網拍的好像挺好的
所以趁最後一天有哥哥的車可以用, 跑來NJ吃吃看

不太清楚他們家是哪一國人開的
但是感覺跟Ichiumi挺像的感覺, 價位好像也差不多~


裝潢上也挺氣派的, 但是當然小輸Ichiumi囉~
畢竟人家是位在曼哈頓的midtown上
不過回家仔細看這張照片, 那位做Sushi的老兄是不是看著我叫我不要拍照阿?!
因為當下沒有人阻止我說, 感覺挺好笑的!!


這樣吃下來, 我還是覺得當年在Las Vegas時, 小玉阿姨帶我們去吃的日式Buffet比較讚!!
因為那一家的東西樣式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多樣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Las Vegas吃豪華Buffet


最後是我吃的東西啦~
他家挺多冷盤菜的, 都挺不錯吃的, Sushi就都大同小異!!
而甜點跟Ichiumi差不多, 可是沒有我在官網看到的現做可麗餅, 失敗~


arrow
arrow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