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湘菜館
地址: 35-34 Farrington St., Queens, NY 11354

推薦指數:★★★☆☆

因為老闆娘跟同事都有跟我推薦過 "湘菜"
所以今天下班, 趁著有老哥的車子, 直接殺去試吃看看


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去店裡, 雖然店面裝潢有點小讓我傻眼
但還是很期待著要吃吃不同的東西


不過我意外讓我看到台灣的 "馬總統" 照片~另外一邊還有 "劉兆玄" 喔~!!
原來牆上放的都是有湖南背景的名人


因為算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沒有好好探聽要點些什麼道地的菜
所以我們自己就很隨意的亂點囉!!

這個我實在想不起來菜名
不過有點像小椒肉絲的感覺


本來要點的特別一點的青菜, 好像是什麼冬菇味包心菜吧~
但是老板說沒有冬菇了, 硬是推薦我們現炒包心菜
好險還挺好吃的, 不然就跟三六九那家店一樣在我心中扣分啦!!!


牛腩堡是還挺不賴的, 但是感覺有點像是已經煮好撈過來的
感覺湯汁不夠, 肉也不夠嫩, 所以一般般囉!!!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 本來心情很好的要去吃大餐
拍照留念是大家都在做的事情, 並沒有什麼奇怪的
但是我在點菜前拍照, 卻被店裡的人問 "我可以請問你為什麼在這裡拍照"
讓我整的當場傻眼, 傻眼到不知道怎麼回答勒
害我之後吃東西感覺挺彆扭的, 搞的感覺氣氛怪怪的, 但是整個心情就很差.....

我想, 如果我之後再也沒去這家店的話, 那原因就是他們的奇怪且不是挺好的服務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