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金豐大酒樓
地址: 20 Elizabe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Between Bayard St & Canal St)

推薦指數:★★★★☆

看完了洋基遊行, 因為人已經在ChinaTown附近, 所以朋友就介紹這家還不錯吃的港式飲茶
加上今天算是非假日中午, 所以有特價啦!!


還挺大ㄧ間的, 比起Flushing的王子閣 (可惜倒了, 據說是老闆賭博賭輸的)


當我自己座在大門口旁邊, 等帶著大家的去上洗手間回來時
我看到一群很一般的人進來, 一開始在心中默默的猜測他們是香港人吧~
但是這一群人當中, 離我最近的一個人穿得特別有型
他穿著灰色的襯衫, 打個領帶, 背了一台白色的復古相機, 帶著一副大墨鏡

當我心想這人怎麼跟其他人怎麼這麼格格不入時
他的一個轉身又把墨鏡拿下來讓我傻眼了, 因為怎麼覺得他好眼熟喔~~
我看他看了半天, 發現他是日本天團SMAP的一員 "香取慎吾"

我一直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沒有這樣巧遇大明星
而且身為傑尼斯fans一員的我 (年輕時.....)
可以看到他, 我真的整得臉紅心跳, 興奮得不得了~~

當他發現我看著他, 又笑的像花癡一樣時, 他居然很親切的跟我點了個頭喔~
不過, 日本果真很保護藝人, 原先想偷拍他一張照的, 被他身旁的一個人阻止了 (殘念!!)

但我們還是聰明的, 從座位上偷拍啦~因為一定要有圖為證啦~




最後, 搞得我都沒心情吃東西囉~看明星就看飽啦!!

而且那時才1點半不到, 往我們這個方向的推車不是空空的, 就是不推來
所以我們沒吃到太多東西, 就一開始拿了三個小點


後來又點了一盤港式炒麵


因為等很久等不到東西可以吃, 就不浪費時間等下去了
當我們大家起身要離開時, 他看到了我們, 舉起手跟我們掰掰~
只能說, 香取慎吾真的好NICE喔~

後來大家鼓勵我去跟他握個手
在阿福陪同之下, 我很害羞的跟他說英文, 他也很屌的回覆我 "日文"

不過不管怎麼樣, 對我來說都是特別又完美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