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了,這學期結束囉!本來想要好好休息慶祝一下的

在幫大家搬完東西,洗完衣服,而在忘了買洗衣籃之後,就變成Today is not my day!

因為回家之後,在準備晚餐要切洋蔥的時候

一不小心刀子滑掉了,就狠狠的切到自己的手指頭



一開始心想著

完了!被這把連雞骨頭都剁的斷的菜刀切到,我手指頭應該會不見吧!

眼看著血一直流出,而且傷口好像很深,整隻手指超麻~

想說死定了!死定了!趕快衝到醫院去

沒想到一去就是條不歸路阿~



大約6點半左右到了Oswego Hospital

等到8點左右,終於進去急診室,等了快20終於看到一個醫生出現了

再詢問一番之後離開了,又等了10多鐘,護士小姐拿了一杯肥皂水給我泡手

泡了約20分鐘,醫生穿著手術服出現,叫我躺在病床上

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不是應該包一包就好了嗎?!

沒想到醫生開口說了我聽不懂的名詞,一看醫生手上有針,我心想一定是麻醉藥了!

我只能說,大拇指打針真的好痛喔!

一開始打了兩針,但是在消毒傷口的時候還是很痛,所以又幫我補了兩針在傷口上 (更痛!)

之後,就開始縫了!我就在麻醉之下眼睜睜看我的手指頭被縫了很噁心

但當下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太可惜了!

最後被包紮成超大一包,而且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

下圖就是我的手指跟案發現場


10天後要去拆線了,希望不會有疤!!

下圖,是自己換藥的時候拍的,真的好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