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心我的無名囉~


轉眼間

從上次的文章到現在
我已經結束spring semester
也回去台灣一個多月了


現在

正在進行我的新的一學期
也可以算是我的finial semester


這學期
目前修了兩門on campus的課程
一門是MBA545 Futures and Options Markets
一門是Finial必修的MBA550 Management Policy

還有兩門是還在處理中的off campus課程
礙於學校開的課有時間上的衝堂跟不足
害我搞了很麻煩的系統內的校外online選修
搞到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搞不搞得定
只能靜待佳音囉~~~希望可以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