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演唱會四人組組員說: V6要去台灣開演唱會了!!



心中有些許奇妙的感覺~


因為想想上次看V6的演唱會,應該已經是我大一大二當年的事情了

所以已經有7.8年前了吧~~~我的媽耶!!

這樣一想,不但我老了7.8歲,V6團員也都同時老了7.8歲耶~~

光用想的就覺得難以置信~~有點小可怕!!!!

還真難想像平均快超過30歲的V6還能像當年一樣又唱又跳嗎?!

當年就已經小許老態的Okada現在是不是更老了阿?!

而且追不上時代的我最近才耳聞Inochi結婚啦?!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真的不再年輕~~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了~~整個弱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