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獨自一人了, 因為大家都款款的回台灣去了...
雖然我也即將要回去了, 但是看著外頭的雪, 感覺特別的感傷
因為爸爸媽媽即將要來美國了, 這表示我離回台灣的日子也將近了
讓我既期待卻又有著莫名的不捨......

所以外頭就算是處處積著雪
我也要好好的利用我剩下不多的日子好好多看一眼紐約, 也好好的給它買個夠

但是一個人時在是動力缺缺, 所以不想跑太遠
就自己去Queens Center Mall晃晃, 因為那至少是室內的, 不用怕冷啦~
不過一個人逛街雖然比較沒有壓力, 但是好無聊喔~還是喜歡有人陪啦!!

最後自己搭地鐵回家, 感覺好寂寞喔~
因為過不久, 我就要揮別7號地鐵
雖然不用再受到它因為維修或者Delay而卡在半路上, 也不用坐到一半被臨時改路線換車上下班
但是我會想念你這一年來的陪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