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上班, 又是一片雪白大地, 好冷但是好美~~~
不過看著看著, 有一絲絲的惆悵, 因為這可能是我可以看到的最後一場雪景了吧!!


一如往常般的, 穿著我的UGG雪鞋出門
但是經歷過許多場大雪的它, 外表已經有點慘不忍睹了
而今天才走到家門口的公車站牌, 就已經濕了一半了


到公司之後, 雪越來越大, 而我的鞋整個濕到不行, 連襪子都濕了.......

好險今天是周五, 客人似乎因為大雪都沒上班, 老闆也沒來
大約中午左右, 老闆終於打電話來說沒事情就早點回家 (大心!!)
於是想要留下美麗雪景的我跟我同事, 就想趁雪白一片的時候去中央公園拍照留念......


整個公園都被剛下的雪花給覆蓋著, 像是剛出如爐的新鮮貨, 又潔白又鬆軟的, 真的好漂亮~~


所以就算手在冷, 被凍的紅了起來, 也不願意帶上手套或放在口袋取暖
因為要拿相機給他狂拍個夠..........


最後在我的UGG全濕的情況下, 我不得不回家了....
於是在雪花上留下我倆個 "臉印", 後來路過的人也都學我們這樣玩了起來, 真有趣~
(右邊那個好像帶著墨鏡的傢伙是我, 因為帶眼鏡的關係, 所以印出來的感覺好兇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