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7歲生日了
唉~想想還真有點悲哀的感覺!!!

一把年紀了~怎麼好像什麼都空空的感覺~~
說不出來是怎麼樣空

因為好像又沒有這麼空


現在為了上班,每天早睡早起

偶爾加加班

有時下班回家還要跟中國工廠的人msn交代事情


周末的話

除了洗衣服,整理家裡之外

就是想好好休息


有時候要買菜煮菜準備下禮拜的便當

有時候跟朋友一起去找好吃的餐廳

有時候要在家裡等......(認識我的知道我再等什麼)


所以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沒想到我已經工作超過三個月了


不知到哪天會來點不同的生活

不過我想我也懶得去改變了~~哈哈~!!!!


但今年我拿到好多禮物喔~
除了媽媽的愛心包裹兩包之外 (一包還在準備的路上)


還有F同學送我的Wii (說要讓我多運動)


跟A&I同學送的Juicy睡衣一套~~(其實那愛心盒子更讓我動心~哈哈!!)


今天中午還有老闆娘請吃Ichiumi(其實就是TODAI)
因為就是這麼巧,我跟老闆娘同一天生日~~所以吃了一頓免費的大餐~~~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了~~~~今年生日真是豐盛阿!!!! thank you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