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因為是long weekend
所以應老哥要求,加上實在很想見見我可愛的小姪女
所以去了Troy一趟

涵涵真的是太可愛囉!!!
大大的眼睛,超深的雙眼皮,白白嫩嫩的皮膚,小小的給她一點點肉肉而以~





跟幾個月前的她差別最大的是.....也太好動了吧!!
因為都快抱不住了~~
動來動去的靜不下來的感覺
而且會認人了,愛跟我玩,卻不愛給我抱~~~給我記住!!!

2009.05.22

偷偷的上午就翹班搭車去albay
因為老哥傍晚要去喝喜酒,非要我2點左右到
所以我就必須搭11點15分的greyhound

順利抵達之後
下午4點跟老哥去學校接涵涵下課

學校通通都是小朋友,好可愛喔~~
可惜不能偷拍照

接到涵涵之後,老哥跟嫂嫂就準備要出門去啦~
家裡就剩我跟涵涵啦!!! 希望她給我點面子囉~~
所以老哥教我該怎麼安撫她
因為涵涵喜歡被揹著,常常會揹著揹著就睡著了
果真,在一陣小哭鬧之後,我想她應該是想睡了
但是像以前那樣抱著睡我實在抱不住,而且她也也還是哭鬧不停的情況下
我揹起了她,一下子就馬上進入夢鄉了~~~~



不過睡了大約半小時,因為喝奶時間到了
所以就很準時的醒了
吃飽之後,稍微玩了一下下
8點到了,老哥交代要讓她進房間睡覺去
於是我把涵涵放到她的小床上去

不過她卻不給面子的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我受不了打電話給老哥嫂嫂求救
他們卻一個沒帶手機,ㄧ接不接電話(分明是搞我嘛~~~)
後來還打電話回台北跟老媽求救
老媽說就放著給她哭,哭一哭就會睡著的
後來一直哭到快9點,坐在床旁邊的我突然發現沒聲音了?!
爬起來探頭一看
小涵涵大概是真的哭累了,睡的又熟又香的
不過哭的時候看的好心疼,但是睡著的樣子真可愛



2009.05.23

老哥要餵涵涵吃母奶稀釋的米精
看涵涵一副想吃,但是不太會吃東西的樣子好好笑喔~
因為一口的分量大概有2/3口的食物流了出來



2009.05.24

最後一天,應小姑姑的要求
想看涵涵戴姑姑給得兔子耳朵還有阿嬤給的假髮帽子
唉呦威阿~也真的是太古錐了!!!



尤其是阿嬤寄來的這頂有假髮的帽子
戴上去真得像女生一點
不過好好笑喔~~好像要去唱嘻哈的感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