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Cafe Espanol / SPANISH
地址:172 Bleecker St., Greenwich Village, New York, NY 10012
Cafe Espanol

推薦指數:★★★★★

Cafe Espanol是一家有32年之久了老店了
之前無意間看到有人介紹"西班牙海鮮飯"
看的我一直想來試試看,所以在I同學的題意與建議下
選了這家店吃超值Lunch Sepical之外,也幫我慶祝即將到來的生日 (Thanks a Lot!!)


店面的裝潢很有味道
有著舊舊的感覺,也有西班牙的風情:西班牙吉他,佛朗明哥舞者的壁畫


餐前的麵包,就是媽媽喜歡的那種有嚼勁的硬麵包,再沾著橄欖油吃


SOUP有三種可以選,因為不喜歡Black Beans Soup(黑豆湯),所以大家點了另外兩種
這是我跟I同學點的湯: Caldo Gallego,內有collard greens, potato, sausage, white beans (推薦這個,比較適合東方口味)


這是A同學跟F同學點的湯: Gazpach,是番茄味很濃且偏酸的"冷湯"
所以喝起來很奇怪~像在喝sauce的感覺 (怪怪的fu~~~但挺特別的!!)


這是西班牙特別的酒: Sangria
喝起來感覺就是紅酒裡面加了很多的水果,所以越喝越有水果香
也可以選別的,像是Wine, Beer, or Soda


這是我跟I同學點的主餐: Paella Mariners,喜歡海鮮的人一定要點,因為除了超大之外,海鮮真的很多
內有蛤蜊,孔雀貝,干貝,大蝦仁, and 大號小卷
而且飯有濃濃的海鮮味,喜歡吃濕濕的飯的人可以點這個阿~


這是F同學點的主餐: Parrillada de Mariscos,這也是滿滿的海鮮
但不同的是沒有大號小卷,改成了魚片
這個比較像我想像中的海鮮飯,有濃濃的番茄味
不過它的飯是另外給的,所以飯中少了那海鮮的鮮味,感覺差了一點點~
但是喜歡吃茄汁海鮮的應該會比較喜歡這個味道


這是A同學點的主餐: Chichen al Ajillo, 顧名思義就是雞肉囉~
那煎的焦焦的是一顆顆大蒜的樣子
不喜歡吃海鮮的或許可以點這個


吃飽之後,還有飯後甜點跟飲料
甜點有香草冰淇淋跟布丁可以二選一,飲料有咖啡跟茶可以二選一
香草冰淇淋很濃郁,布丁其實也綿密,但是我還是喜歡"統一布丁"
所以我會推薦吃選冰淇淋
因為可以把它加到咖啡裡去喝~有甜味也有奶香味~~~讚!!!!


這一餐真的是吃得很飽又很划算~~
因為是所謂的Lunch Special,所以這樣整個套餐只要$11.95
所以最後total加稅加小費,一個人平均$15,就可以享受完整的套餐
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間餐廳

不過千萬千萬不要開車,因為那裡是格林威治村,並且接近SOHO了
所以停車位真的是要運氣好才找的到
我們算是運氣一般般,繞了一下下,找到了一個離餐廳挺近的路邊車位,花了$2停車費~~~
雖然坐地鐵比較貴也要花比較久的時間轉車什麼的
但是找停車位更是會讓人火冒三丈
下次去要記得坐Subway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