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車站內)

電話: 02-2361-0861

推薦指數:★★★★★

兩年前跟衛理姊妹們有到敦化店的貳樓用過餐
當時就一直希望哪天有機會要帶老公去吃吃看

今天老公要跟前同事聚餐, 而我前幾天剛好發現貳樓在台北車站(二樓)開了新的分店
所以就提議今天到貳樓來享用Brunch



網路上寫著周末不接受電話訂位, 於是我們約10點半到現場排隊
沒想到一排就是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因為店家10點開始營業而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真的足足在外頭等, 等到第二輪用餐時間才輪到我們

店內的裝潢似乎跟敦化店所走的家庭風格不太一樣, 帶有點紐約風味的感覺



牆面上掛著曼哈頓的照片, 讓我有種置身紐約的FU~(莫非是自我幻想中)



這裡很適合親朋好友周末來這聚聚, 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敘舊聊聊小八卦



所以周末一到, 這種美式吃早午餐的店都特別夯 (真的座無虛席喔!!!)



每桌都已放置好一壺檸檬水 (棒!!)
因為多喝檸檬水可以改變體質的酸鹼性, 多喝可以將酸性體質改為鹼性, 鹼性體質的人比較不容易生病喔~



紙巾也印製的很可愛 (上次怎麼都沒發現)
感覺店裡的都採用一定等級的好食材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希望業者是有良心的 )



墨西哥酥餅 (雙料) NT.290
墨西哥餅皮內包著雞肉跟蝦仁, 可以沾旁邊的avocado sauce與sour cream一起吃
阿~頓時讓我想起Oswego的墨西哥餐廳AZTECA, 可是當年我們的最愛



如果點選早午餐的餐點, 都可以享用兩杯飲料
第一杯: 當季鮮榨果汁、冰/熱牛奶
第二杯: 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冰/熱奶茶、汽水

第一杯我選的是果汁, 而當天提供的是柳丁汁, 感覺得出來是真的用柳丁現榨的喔~
第二杯我選的是冰咖啡, 上面會有鮮奶油, 可以請店家擠少一點
而且第二杯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喔~所以後來覺得點熱咖啡好像比較耐喝



班尼迪克 (燻鮭魚) NT.330
賈同事所點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那燻鮭魚看起來好鮮美可口的樣子




班尼迪克 (辣鮮蝦) NT.280
我點的是蝦仁口味的, 但是後來才發現我兩年前也是點這道餐點 (看來人的喜好是很難改變的)
Eggs Benedict其實就是以English Muffin為底, 然後擺上一些生菜, 在放上水煮蛋並淋上荷蘭醬 (Hollandaise sauce)
這道菜的熱量跟膽固醇似乎挺高的, 所以還是少吃為妙

PS: 旁邊還有炸薯條跟炸薯餅



巨無霸早餐 NT.380
老公為了要來點不一樣的, 加上早午餐一起吃, 所以決定來點豪華版的巨無霸
果真的超級豐富, 有Bagel、香蒜厚片土司、德式臘腸、烤培根、牛肉片、太陽雙蛋、脆薯



附的沙拉也比一般餐點的大份了一些
還好老公最後沒吃完, 不然我想一整天的熱量一餐就吃足了



貳樓薯條 (烤培根起司) NT.150
其實我跟老公已經飽了, 但是大胃王賈同事還是肖想著隔壁桌的薯條餐點
所以我們最後又加點了一份薯條, 而且加50元升級薯條上的烤培根起司醬汁
是還挺好吃的, 但是因為真的吃得好飽, 最後只吃了半盤而已



賈同事真的是挺妙的一個人, 但是很好相處就是了



吃飽了之後, 跟老公去逛了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因為我們要去看海賊王的公仔
最後沒有看到什麼新鮮貨, 但買了兩隻下午茶系列的公仔 (法蘭奇&烏索普), 讓我的家族成員又多了兩位



如此一來, 我只欠娜美、羅賓、布魯克三隻公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