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九個多月的治療與休養, 感覺生活上一切漸漸地要重新開始了

預計六月底再打最後一劑標靶藥物, 我就可以順利解脫了

最近除了積極的養生之外, 也天天逼迫自己去運動
好讓自己的身體可以越來越健康 (畢竟化療跟電療可是讓我的身體變化了不少)




謝謝這段期間父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
謝謝老公不顧一切的離職回來陪伴我
謝謝親朋好友的鼓勵與支持, 讓我可以心無負擔的好好養病




老公也重新展開新工作去越南發展
 這回第一次返台休假十二天, 決定帶我去外頭走走散散心
所以決定來個宜蘭兩天一夜之旅, 這可以算是我們婚後的第一次小蜜月之旅吧~

以下是我自己排的行程, 希望可以玩得盡興一切順利囉!!!!!


DAY1
頭城伯朗城堡咖啡-蘭陽博物館-阿宗芋冰城-淡江蘭陽分校-礁溪柯氏蔥仔餅-礁溪溫泉公園-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北門小吃-民宿check-in w/ 下午茶-羅東夜市

DAY2
民宿早餐-民宿check-out-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林場肉羹-角烙日式庭園餐廳-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蘭城新月廣場-嘉澎碳烤-礁溪甕窯雞-桃園機場接公婆-苗栗南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