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晚上的大風雪, 隔天一早看到的已經是雪白一大片
這是繼去年離開OSWEGO之後就未見過的景象
不經讓我回憶起OSWEGO的冬天, 我們都是見過大風大浪的孩子呢!!
不過小銀太久沒在雪地跑了, 居然被卡住啦~

因為難得看到紐約市大風雪, 所以我們決定搭著小銀到去看看"奇景"

首先來到了Brooklyn去逛了一下Trader Joe's
在路邊到處可以看到熱賣的耶誕樹, 沒有想像的貴, 一株好像$25.
另外是交通號誌 "DON'T HONK" 在住宅區不可以亂按喇叭, 否則要罰款$350


開著開著, 來到了Manhattan, 這裡是我常做火車去找我哥的PENN STATION


後還要跑到Bryant Park, 這次發現有光頭的巧克力耶~
進去試吃了一顆巧克力~好吃!!!!


Bryant Park Grill and Cafe, 是在公園內的ㄧ間餐廳
下過雪的外觀, 更有濃濃的耶誕氣息~


雖然Manhattan的雪鏟的比較快, 但是因為車多, 雪都變的超髒的
而且我可憐的雪鞋還踩到一攤髒水, 害我連襪子都濕了.....(好難過喔~~)


雖然那天沒下雪, 但是氣溫不高, 又因為有積雪, 所以感覺特冷,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