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北港台菜館
地址: 59-14A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推薦指數:★★★★☆

在網路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很有台灣味的餐館
所以大風雪過後的今天, 大夥來鑑定一下囉~!!


外面看起來不小, 但是進門之後確是大概只能容納20-30人的店面吧~
不過店面真得讓人感覺很親切
因為牆上的紅菜單的確很有台灣味
而且牆上掛了一幅詩, 據說是老闆對異鄉遊子們表達的關愛


牆上更是貼滿了很多照片
當然最吸引我們的目光的是 "小王" 囉!!!
廳裡面的媽媽說, 小王來吃飯的時候是當年最風光的時候
不過如今去向還尚未確定......(但我想說"小王加油!! 我們還是支持你~")


按照慣例, 我又要把我們吃的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啦~

三杯中卷: 可惜沒有放在砂鍋, 不然我想應該可以更道地
(想到三杯類的,就讓我想起小時候被服務生整鍋灑在我的背上,
好在我媽媽機靈,馬上幫我用大量的冰塊冰敷,不然我就是燒燙傷兒童了......)

五更腸旺: 如果要我說實話, 我們偏好朵頤的五更腸旺耶~
不知道為何, 好吃是好吃, 但是就是感覺少了一味


蒼蠅頭: 這個超推薦的, 因為好吃又超下飯的~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吧! 因為對蒼蠅頭這個菜名有點小小的陌生~
而且我超愛吃綠綠的那個菜 (忘了菜名)


清炒高麗菜: 這個是老闆請我們吃的, 也就是林師傅啦!!
在這裡謝謝林師傅!! 雖然沒有跟你聊到天, 也沒跟你見到面, 你卻招待我們
我們都超愛這個青菜, 因為看是簡單, 但是要我們自己炒, 還真炒不出來這個味道哩~
所以謝謝老闆您的招待啦~~~


宜蘭卜肉: 好吃好吃!! 吃到這個卜肉, 讓我想起我外公~
有一年跟家人團聚的時候, 我外公做了他的拿手菜就是卜肉, 大家都好喜歡吃
所以永遠記得大家嚷嚷的要吃 "阿公ㄟ卜肉"


蚵仔麵線: 這個或許是宜蘭式的麵線, 只是我們不知道
不過跟我們從小吃的不太一樣, 有點小小的落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