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周末如果沒事, 花個$10-$15車票, 搭個2-3小時的車去康州賭場
可以打發時間, 又有免費的餐劵, 外加$40-45的籌碼
如果運氣好, 可以去完21點把籌碼換成現金, 小賺一筆!!
如果運氣不好, 可能就會輸得挺慘的.........
因為這些免費的籌碼都是必須用一比一的現金去壓



之前每次都去Foxwood, 去了這麼多次, 我只有第一次意外的拉霸賺了$50
其他每次都小輸.......(我實在很不喜歡賭錢, 因為沒有偏財運~~~)

這次想說去間不同的, 所以去了Mohegan Sun
一直想來看看是因為很多台灣歌手會來這裡開演唱會
像是感恩節的時候, 小豬就來這裡開了兩場
不過時間都超詭異的, 下午兩點場 & 凌晨兩點場
本來有想說要來看看的, 但是票價不便宜, 好像最便宜也要$50, 所以作罷!!


這次來, 剛好遇到耶誕節, 所以到處擺飾的挺有佳節氣氛的~
有真正餅乾製作成的大型薑餅屋


還有這個很可愛, 用耶誕樹上裝飾的球擺設成像耶誕樹的形狀


這次會選來Mohegan Sun是因為它發的餐劵可以用在所有餐廳
所以我們本來打算用免費的$20 (per person) 餐劵去share吃吃看Jardon的牛排館
不過沒吃到.........>"<
因為除了有dressind code之外, 他居然下午五點才營業.......
所以只好多拍幾張外觀留念一下了.......



我掏了$20玩拉霸, 好在這次沒有輸, 最後小小贏了$1.2 (哈哈~~)
所以我無聊的帶著我的Q比到處拍照

好笑的是, 一個背對著我的好心人開口說要幫我跟"他"照相
他以為我是在架相機要自拍之類的
孰不知我是在幫我的Q比拍攝可愛的耶誕宣傳照~~哈哈!!!
笑得那位老兄還是跟工作人員說 (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是怪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