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 Poppins @ New Amsterdam Theatre, New York, NY
Mon, Dec 14, 2009 07:00 PM


一直想再去看看broadway show, 但是想看的像是Wicked & The Lion King, 因為都太熱門, 覺得門票太貴了!!
剛好Mary Poppins12月份在特價中, 又是Disney的, 我想應該不會太差, 所以選了它
因為怕下班之後會來不及現場取票, 所以就上網列印的方式
但不推薦, 一來是沒有票根可以保留, 二來是還要加好像$2.5塊 (坑人阿~)


好在戲院就在我公司附近, 所以我可以趕緊在公司把事情處理完, 不然回家就太晚沒法跟工廠聯繫了~


有點忘了以前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Mamma Mia! 的情形
但是好像戲院比這個大的樣子
我們這次的位置算不錯, 座在Center Front MEZZ的區, 正中間!!!


一開始看有點覺了小悶, 可能是因為她們說的英文是英國腔調, 聽起還好辛苦喔!
但是後面就比較有高低起伏的劇情, 就覺得好看多了
不過因為沒有時間吃晚餐就近去看, 看到最後我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大叫
不知道座我隔壁的北北有沒有聽到 (希望是沒有, 不然超糗!!!!)

看這部戲學到一個超長的單字: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docious, 是"好"的意思.

不免俗的要來拍一張照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