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回淡水馬偕看謝大夫的門診

原以為會安排抽血檢查一下我的血球狀況, 好安排打標靶藥物
所以我特地空腹去, 但沒想到卻直接安排病房要我住進去

於是在向住院中心報到之前, 決定跟媽媽先去美食廣場吃早餐

約莫11點多就到9樓病房報到

所有的護士們, 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你怎麼了?!"
因為她們以為我已經畢業了, 怎麼這個時候出現在護理站報到有點詭異

後來便討論起我的新髮型 (哈哈!!!!  )


進病房之後, 原本要先幫我抽血, 但偏偏我剛才嗑完早餐
所以要我空腹到晚上6點抽完血再吃了

原本以為要看到抽血報告才可以打標靶藥物
但好險謝醫師巡房的時候告知護理人員可以直接打

於是先沖了兩個小時的點滴, 打了抗過敏的藥物
半個小時後, 標靶藥物登場, 原先以為跟之前一樣打12個小時, 沒想到這次單獨打標靶只要4小時而已

所以隔天中午準時的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