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來更新了~~~
不過最近因為下禮拜有個大節日 - Thanksgiving 感恩節啦!!!
所以這週不少考試,作業啦~~~搞的我也很頭大
而現在我就還在趕一個writing assignment啦~~要寫wal-mart到底對美國好還不好?! 
希望星期天晚上可以順利寄出去給老師囉!!!

另外,上禮拜也去找mba的director選好下學期的課了
因為想要盡可能趕在一年半可以畢業
所以下學期我要猛起來修課了,要修5科阿!!!!
而且沒有這學期那種可以隨便上上的英文課了
5門都是mba的必修課啦!!!!!
我想到時候的我,可能會天天火氣大之外,也很容易天天''起肖''吧!!!!
而且也不能在打工賺錢了~~~~
不過也好,因為下學期是冬天,到時候可能都在大雪中渡過
如果要去dining hall打工的話,肯定起不來也懶的去了
所以該是要好好唸書,準備面對巨大壓力的研究所課程囉~~~~~~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